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用EUA等同以色列和北約?!
2021/08/20 15:02:05瀏覽1811|回應2|推薦25

繼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表示阿富汗和台灣不同,美國對盟友的承諾神聖不可侵犯,對台灣、以色列的承諾一如既往堅實後。美國總統拜登接受ABC專訪時說,台灣、南韓、北約組織(NATO)存有根本上的差異,美國與實體達成的協議,不是因為他們內部發生內戰,而是他們擁有團結一致的政府,正試圖阻止壞人對他們做壞事。

報導原文:駁不可靠說!拜登承諾:台灣若遭入侵美國將回應 比照北約日韓 (msn.com)

於是乎,民進黨的大內、外宣像是吃了春藥般地極力配合宣傳,並且喜形於色!

好吧!

就讓本席與各位一一檢視,台灣可不可以等同以色列和北約?以及美國對盟友的承諾可靠不可靠?

一、台灣可不可以等同以色列和北約?

答案:當然不可以。

理由:

1.美國拆毀了台灣的核武夢,也拆毀了台灣成為以色列的最後希望。眾所周知,台灣曾經師承以色列,以色列的加百列飛彈成就了台灣的雄風飛彈,台灣也曾在以色列的建議下採用「以核電發展核武」的模式,可惜,這一切都被美國安排在台灣的內奸給破壞了。

沒有核武,或許可以讓台灣人得以體面地穿上褲子,但同時也令台灣失去了裡子、和抬頭挺胸說話的底氣、以及在強敵環伺下的生存空間。

2.猶太人在美國長久掌握政經大權,呼風喚雨操弄與控制美國國家決策圈;可你台灣人在美國的地位,可能還不如黑人。

3.至於台灣和北約部分,拜登在文字上玩了個心眼,先是委婉承認台灣、南韓、北約組織(NATO)存有根本上的差異(講白了就是台灣沒辦法和南韓、北約組織比);而後卻是說美國與實體達成的協議。這裡大家沒看懂,對不對?

本席翻譯一下,這是在說台灣是政治實體,但不是一個國家。

也就是說,美國表面在國際上敲鑼打鼓地挑釁中國,但實際上卻不敢踩中共的紅線(亦即一個中國的底線)。

這道理你說民進黨知道不知道?我相信有人知道。

可他們就是昧了良心跟你說:台美關係親密永固、美國不會像放棄其他國家一樣放棄台灣…。再於是乎,綠色媒體跟進、1450跟進、817跟進………。

蔡總統習慣扮演上帝,可她卻不能消除台灣人的迷惘,甚至還製造惑人迷霧(本席一度懷疑她是蚩尤)。

不過,這都沒有關係!這些迷惘都將在本格的指南車指引下破除,惑人迷霧將被吹散。

 

二、美國對盟友的承諾可靠不可靠?

答案:當然不可靠。

理由:

1.看看1949國民黨、越南、伊拉克、阿富汗…,對了,還有巴基斯坦(這個少人評論比較)!巴基斯坦被印度逼到快亡國時曾哀號:全世界都放棄了巴基斯坦!這就是被美國利用後拋棄的下場。還覺得美國對盟友的承諾可靠嗎?

2.再想想,中(台)美斷交時,美國對盟友的承諾可靠嗎?

 

結語:用個比較平易近人的比喻,大家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台灣要等同以色列和北約,在現況下是不可能的。除非是拿到EUA而且,必須是「台式」標準。

 

以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66718706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0 21:31
小鯊兄弟:今上絕對不是蚩尤,蚩尤是戰神,今上日後位列仙班後被封什麼神倒不好說?如果被封為廁神倒是不錯的,福利好!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0 23:13 回覆:

人家可是「戰貓」啊,好歹有個「戰」字。=.=

哈哈!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0 15:38
美國把台灣跟以色列相提並論也是用心良苦,以色列18歲以上就要當兵,男生要當三年女生要當兩年,現在台灣只有什麼國防役,去戰鬥營當四個月的爽兵,還有替代役可以鬼混

台灣應該比照以色列那樣的兵役制度,要不然哪一天美國又要說,美國不替懦夫打仗,台灣必須像以色列一樣,撐得過戰爭,美國才會來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0 23:11 回覆:

當時的以色列中東戰爭,如果沒有英美國家的奧援,以色列是撐不下來的!

但現在已經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