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神案》神乎其「忌」、「殯」至如歸,神旨新語!
2019/12/12 09:38:35瀏覽1983|回應2|推薦27

「卡神案」鬧得沸沸揚揚,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玩』死官!這麼大件事,綠營竟「夾手他人」轉移焦點,夾縫中存生存,如此觀念偏差、喪盡天良,可謂世間少見。靠,我說這陳玉珍手到底如何放進門縫中的,有差嗎?你民進黨是TMD不會不要夾喔?

是沒聽過佛跳牆做到會爆炸…更正,外交部的門會夾人,是不允許的嗎?更何況,夾的還是官,對不對?

再來,再來~~~

發明新成語又誰不會?國民黨文宣部或是藍營網友也來一下,別讓人專美於前嘛!是不是?

以下報導,看完揭示,「卡神案」神旨新語:

【1】陳玉珍手被夾到快斷氣?網友製新成語「夾手他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與同黨立委們至外交部抗議,卻被媒體拍到手遭黃昭順放進門縫中夾傷,陳同天送進台大急診室躺病床,被外界質疑「演很大」,有網友對此發明新成語「夾手他人」予以諷刺。

網友在個人臉書貼出「白爛書坊成語辭典」的成語「夾手他人」,解釋為:「形容若將一個人的手推去被門給夾到的話,將會導致他人送醫住院掛上呼吸器,心電圖甚至會呈現死亡狀態。」網友藉此諷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遭夾傷、送醫急救的整個過程。

不少網友看見這句成語後,紛紛留言指出「夾有心人」、「夾縫中求生存:夾到門縫為了活下來用呼吸器治療」、「手是很脆弱的,大家小心」、「夾到手兒,傷到腦兒」、「還可以佔床位喔超棒的」、「這題會考,備註七顆星」、「很可惜的是總是死不掉」。(自由時報)

【2】網軍案逮「卡神」 蘇啟誠9旬母哽咽:人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卡神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外界指北檢不追金流共犯,對此北檢強調積極調查同案被告,才能向上溯源至被告楊蕙如,沒有護短。而揪出網軍案,起因去年大阪辦事處遭攻擊,當時的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隨著楊蕙如起訴,家屬又再勾起傷心回憶。

一年了,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母親,喪子之痛還是難以磨去!蘇啟誠母親:「別問我,一直問我只會更傷心,人就沒了,現在在問也沒用。」高齡93歲的蘇媽媽講到哽咽,這回因為卡神楊蕙如被起訴,又勾起了傷心事。

蘇啟誠哥哥:「說到這件事情,我們家屬也是很煩。」外界質疑,蘇啟誠輕生,網軍攻擊恐怕也是原因之一,檢方起訴當初在PTT,利用帳號idcc發文攻擊辦事處的被告蔡福明,查出共犯就是楊蕙如,也讓藍軍在大選前撿到槍,多虧去年九月,有市議員提告。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2019.05.30):「好楊蕙如妳昨天講說,妳認識IDCC,那我就合理懷疑,你們是同一個集團的。」去年9月,兩位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李明賢大動作提告,今年5月再開了記者會,揪出idcc當作網軍主帳號,檢警拼湊出網軍輪廓,楊蕙如在LINE高雄組指示包含蔡福明在內的4名幹部,再往下發包反統義勇軍和福特別小組,網軍只要把留言截圖回傳,每個月就能領到1萬元。記者何冠毅:「雖然被查出網軍的頭頭就是楊蕙如,但是卻被質疑,怎麼沒有向上溯源持續追查,對此北檢也緊急發表聲明。」北檢強調,檢察官積極調查蔡福明才找出楊蕙如,並沒有不追共犯,如今網軍案越燒越大,跟楊蕙如沾上邊的恐怕都難以切割。(TVBS)

哪,跟空軍戰鬥機飛行員一樣。像蘇啟誠這樣子的專業外交官,得要經過國家多少栽培、多久歷練,才能成就?

結果被你民進黨網軍的幾句話,隨隨便便帶個風向「就給弄死」,而不是死於美國空軍轟炸大使館、或是辦事處…甚麼的事件中,大家說神奇不神奇?冤枉不冤枉?全體國民應該不應該生氣?

是以,卡神案神旨新語之一》謂之「神乎其忌」!

有沒有道理?

再是,卡神案神旨新語之二》可謂「殯至如歸」!

有沒有貼切?

以上神旨新語,回敬「夾手他人」和「見縫插珍」兩句新成語。

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228285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18:25

民進黨倒果為因,轉移焦點的功力,

已經是爐火純青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12 20:28 回覆:

是啊!

我都不知道國民黨在搞啥,興師問罪搞到變灰頭土臉。

陳玉珍的事,重點在「夾」不在」。

民進黨執政,大概所有的政府所屬大門、電梯、手扶梯......都夾人無罪,反正,(小孩被夾/父母帶的)(大人被夾/自己來的).........= =

通通活該!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14:30

民進黨的網軍鋪天蓋地,網路昏天暗地,綠營花天酒地,藍軍不知天地

看看1月11日台灣人要不要這樣繼續下去了OMG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12 20:18 回覆:

我是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但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

可實際上,韓國瑜已跟總統無異,無論是在監督、批判...各種層面都是總統級規格。

反觀蔡英文,感覺像是陪選的,爛到出汁也沒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