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四不一沒有
2017/01/20 13:27:29瀏覽4996|回應110|推薦61

事情已經很明顯,蔡英文其人:

一、什麼都不懂。

二、什麼都不會。

三、什麼都不是。

四、什麼都不對。

五、什麼都沒有。

很多人以爲蔡英文是留英博士,應該相當聰明睿智。可是縱觀此人一生,特別是就任總統後,請問諸位看客誰能講出一件蔡英文做過、稍爲有點聰明睿智的事來?聰明睿智的人應該懂很多東西,蔡英文 exactly 什麼都不懂,有的話說來聽聽。

說她什麼都不會有些冤枉,她起碼會吃飽睡好,把自己照顧得肥滋滋的,這也是一種「會」。除此之外,蔡英文會開車嗎?I doubt it。蔡英文會哪項運動?Doubt it again。蔡英文除了吃喝,她還會什麼?來告訴我啊。

蔡英文「是」什麼?學者?有論文嗎?總統?像哪國的?少女?開什麼玩笑。阿嬤?有孫子?女人?不確定。蔡英文到底「是」什麼?

蔡英文就任以來什麼事情「對」了?遠的不講,最近的一例一休對了?年金改革對了?如果她對了全國就都錯了。蔡英文不只自己什麼都不對,別人也什麼都不對,反正無論如何沒有一件事情對。蔡英文是全世界最彆扭的人,自己也不對別人也不對沒有一個對反正通通都不對,之於她,這樣才叫對。

好吧蔡英文一無是處,可她總有個高尚理念像「台灣獨立建國」是吧?錯了!蔡英文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臺灣獨立建國,於此毫無概念,也一無論述,你讓她講她講不出所以然來。蔡英文無此理念,不然你聽過來講啊?蔡英文沒有什麼?蔡英文什麼都沒有。

蔡英文基本上是一個「太空人」,不只講話空心,眼神空洞,腦滿腸肥不算的話連腦袋裡、肚子裡都空空如也。

蔡英文是寶島奇葩,爲什麼?因爲要做到像她這樣不容易。你身邊週遭認識的,有這種「四不一沒有」的人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89311186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臥底...罵呀
2017/02/22 15:26

我希望任何看客來此放話多少都有點說服力,像:

「高本衲你人面獸心」!高本衲爲什麼人面獸心?

「高本衲你數典忘祖」!高本衲哪裡數典忘祖?

「高本衲你寡廉鮮恥」!高本衲何處寡廉鮮恥?

好不好?文字是有力量,可是文字的力量不來自文字本身而是文字背後的義理。講不出義理的話再多咆哮也只是咆哮,意義不大。別著重於文字,要著重文字背後的義理,好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臺・灣・獨・立!
2017/02/22 11:36

我・要立!

是高本衲的最新「作家簡介」,請查照。

下次返臺如果還沒獨立我見一個打一個,從樓下這位老兄開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22 15:06 回覆:

這位老兄不記名躲在暗處死咒高本衲多時,問題是不痛不癢,不知所以。每次我都很 exciting,整個人動員起來,可是老兄一下又躲回暗處,令本衲不知如何應對。

像現在,高本衲強烈要求臺灣獨立,和他的訴求 100% 相符,他反而躲起來了。所以是怎樣?「臺灣獨立」四個字你叫就可以,我講就不行?意思不一樣?那你來教我怎樣講你的「臺灣獨立」啊?不過四個字有那麼困難嗎?你叫什麼我就叫什麼,這樣行不行?如果這樣我王八蛋那你不也王八蛋?

我是不在乎啦,我王八蛋你也王八蛋,who 怕 who 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新回應 promote 這篇到頂
2017/02/22 09:57

想傷害我是可能的,但方法不是像「你王八蛋你臭雞蛋」這樣罵街。

我教你。找出我什麼地方畜牲禽獸不如、寡廉鮮恥等等,隱姓埋名不登入來此噗文,讓高某自己的文字像禽流感那樣撲殺自己,這才是傷害高本衲最好的方法。你的文字有什麼用呢?又不是我寫的。

害怕的話不登入是可以的,畢竟衲爲我所容許。容許有容許的原因跟考量,我當然可以也會處理。

來,別氣餒,請繼續攻打高本衲。國父革命都搞十次,你可別一次就鳴金收兵。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22 11:32 回覆:

別忘了,

我・要立!

What do you have to say(你有什麼話要說)?


台獨就台獨 你要怎樣?
蔡英文不是好人 你呢?
2017/02/22 08:49


GolfNut

蔡英文不是好人 你呢?你不要臉!你造孽!你父母怎樣養你這麽一個人面獸心的下流畜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22 09:29 回覆:

我爲什麼、在哪裡「不要臉、造孽」、「人面獸心的下流畜牲」?你來解釋啊?

一個不要臉、造孽,人面獸心的下流畜牲」有七百多萬人的支持,你有什麼?

任何人講任何話語都需要有佐證,就像我不會罵你「王八蛋」一樣,因爲你無名無姓,根本連是人是鬼都不知道,我不可能認識你,更不可能知道你是不是王八蛋,毫無證據,怎麼罵呢?

請繼續躲在暗處發言...或發飆。我了解臺灣人的苦悶,我自己就是臺灣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22 09:34 回覆:

喔對了還有,我要怎樣?我要臺灣獨立啊!要講幾遍你才懂?

我・要立!

你跟我唱反調?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漸解狂朋歡意少
2017/02/03 22:13

楊柳枝頭春意鬧。

什麼意思?意思是說人都會老,狂朋也會。人老要沈潛,不是叫你每天不高不興臭張臉,而是要思想豐富、有深度。

春意鬧鬧什麼呢?就是說年輕人本來就該嘰嘰喳喳,別老成持重。

來美前年輕,三不五時千方百計騙到老爸「千里馬」,一部明明只能坐五人的福特倒載了七八九個,男男女女前座後座能怎麼塞怎麼塞,一群朋黨北海岸貢寮鄉呼嘯終日豪氣干雲!這,就叫春意鬧。

人生自然就精彩,不精彩就不自然。不然怎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03 22:34 回覆:

哎哎,年輕朋友們來此別被高本衲誑了,哪些是古人字句,哪些是本衲「逗」的要搞清楚。「美人尖白,神亂心慌」和「楊柳枝頭春意鬧」是高本衲「逗」的,別亂引用被人笑話。

部落格是娛樂網站也是良心事業。高本衲愛你揍你但絕不恨你害你。換魚子醬來經營那就金霞萬丈佛光普照 but that's not m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友這樣養成
2017/02/03 12:44

東風兄我們這樣講吧,小肉球畢竟女人,中年失婚美國夢碎回臺無依人生無靠,「恨」是必然的。只是恨誰?恨 everybody 吧?

我是全程走過的人,這整套規矩我懂:唸書、結婚、留美、拿學位、等綠卡、找工作、當公民、生兒育女、吃苦奮鬥、成家立業、然後吃喝拉撒終老,憑一點殘餘賣相在 UDN 混吃等死。

UDN 無人不知我欣賞江淹。江淹千古奇才,第一名著當屬「恨賦」。江淹恨誰來著?江淹誰也不恨,他只是「感」恨。

江淹感誰不感?女人的感比我們強一百倍。那種痛楚非你我所能想像,有時我覺得那是她們的生理負擔。

所以女人就可以也壞一百倍?Oh no,事情不是這樣盤算的。

人有人的負擔,人也有人的義務。不可以說因爲我吃盡苦頭就可以欺負天下蒼生。別人有別人的苦楚。

我也不曉得想跟你說些什麼,就某種意象、虛無飄渺的感覺,算跟你交個心。女人假,交心難,don't even tr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意思是這樣啦
2017/02/03 10:23

不是每個人都了解部落格中人的體會,外來者可能會覺得...你們雞腸鳥仔肚,搞什麼老鼠冤仇?殊不知部落格是很多人一輩子最多文字、最大場域、最深省思的 field。幾年下來文圖編編纂纂搞不好超過紅樓夢。

所以在部落格傷人是很重的犯行,因爲感受真的很痛很深,沒正當理由最好不要。怎麼辦呢?把自己裹起來?不寫文章?不讓人回應?限好友回應?千方百計保護自己?對每人嘻嘻哈哈?

No no no no no,那不是部落格的原旨。這是你的城堡,你是堡主,當堡主就得像堡主。你要正派、勇敢、堅強,而且武功高、本事大,最重要別有弱點。弱點就是缺點,缺點哪來?從「思有邪」來。

我都找不到我家金磚小偷怎麼可能找得到呢?思無邪就沒弱點,無懈可擊就所向無敵,then who 怕 who 呢?

使壞沒有前途。


東風壓倒西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3 08:37

現實世界裡的魯蛇, 特別愛在虛擬世界裡 裝腔作勢.  一個在外國混不下去的失婚老婦 ( 死了老公是她自己說的, 誰知道是否因老公嫌棄她,而被她咒"死" ?), 透過文字迷障 , 打虛擬官司 ,養流浪貓狗 , 管別人閒事....等 ,裝模作樣的喇叭花行徑, 自唱自嗨也就罷了. 偏還不甘寂寞的到處在UDN興風作浪 , 直到上次霸凌笑笑老爹 引起公憤, 才有所收斂, 稍微乖了一下.
 
  其實只要稍微多想一下 ,有那麼多時間看日劇韓劇 ,流連部落格 到處推薦,蒐集回饋人氣, 外加"搞竊聽", 出文攻擊人, 還要住鐵皮屋養狗貓 .....各位腦海裡出現什麼景象? 伴着一屋子流浪貓狗的Bag Lady!對!這才是真實情況 . 

  時間太多 ,閒極無聊的 Bag Lady ,靠虛擬世界裡的人氣維生, 藍皮綠骨,才能藍綠通吃 ; 貓性狗性就是沒有人性!
 
  我不覺得這支喇叭花有什麼才華, 就只是一個東拼西湊的拼裝車; 唯其肚裏沒貨, 才頻出花拳繡腿,兜售人氣, 裝逼拚湊 "才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03 21:43 回覆:

唉喲,這肉球有這麼壞?高本衲居然都不知道。「笑笑老爺」被她欺負的事我一無所知,不過多人提及可見確有其事;我從沒去過她的格。之前爲什麼大家來都不講?高本衲容賈媽造成護短假相是我的錯。

UDN 恨高本衲恨到牙齦犯癢的人很多,可是一般找不出有效的理由,頂多像:「你兇什麼兇」、「你很臭屁喔」之類,不曉得那恰是我最得意的 characteristics。小肉球竟能把我在水泥地打啤酒罐鍊功的本事講成好像什麼可鄙可笑之事,她不懂名家還能在玻璃墊上擊球呢!真正夏蟲不可以語冰。

沒有人自承邪惡,可世界上惡人比比皆是,我們讓正邪自己去 play out,等看後果就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不道無助。人格(和下巴)也隱藏不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17/02/03 06:48
沒想到開鍘鏟賈媽後美臺陸「兩岸三地」歡聲雷動,雀躍者眾。高本衲過去是不是太昏昧了?有點內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3 00:37

幾年前有個「女壞人」(不是「壞女人」)被我打到(不記得是)交感(還是三叉?)神經錯亂或心律不整,跑來抱怨說現在每天得吃藥不然活不下去。我奇怪問她何不改邪歸正,那樣不就好了?

可是她說沒辦法(不使壞)。我想這一定像酒癮,喝不會死、不喝會死。

高本衲當然想民胞物與啦,我看起來像壞人嗎,特別是在我媽身邊(而且有個像屁股的下巴)?可是每見這種欠揍的人就...打不會死,不打會死。

了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03 00:50 回覆:

想起來了,都不是,叫「自律神經失調」。自律神經在哪裡我不知道,聽起來像是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意思,有點像左手摸不到右手那樣。

自然、健康、正常、勇敢、真實、善良,重覆再多次都不會錯。高本衲可能打妳但絕不害妳。而且不收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2-03 02:08 回覆:

下巴要像屁股並不容易,第一、屁股的形狀、色澤要對,這靠保養。第二、人會變胖,下巴那條屁股縫會變淺、消失,你需要 maintain,不時捏它一把。第三、不要像蔡英文的鼻孔那樣動不動揚起來噴人家刻意強調,要低調讓人不經意住意到,好像自己從不知有這回事。

如果下巴不像屁股也沒關係,屁股像下巴也行,只是鬍子長了不太好看難以秀人。得意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