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禱者你在哪裡
2015/06/29 15:52:21瀏覽863|回應4|推薦57

影片/翻譯:陳伯杰的頻道
https://youtu.be/nR0ystE09g0

新聞:全球基督徒受到空前逼迫 每小時11人殉道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wor-3699 

我親愛的阿爸父神:基督徒被迫害的事件透過媒體報導的畫面,我無法正視面對總是轉台後落淚禱告,聖經默示基督徒迎接末後的日子要警醒,謹慎,預備(馬太福音 24:12馬太福音 25:13馬可福音 13:35-37路加福音 21:8彼得前書 4:7) 要渴望,愛慕,盼望(路加福音 11:2提摩太後書 4:8彼得前書 1:13彼得後書 3:13) 要忍耐等候(腓立比書 3:20帖撒羅尼迦前書 1:10提多書 2:13希伯來書 9:28雅各書 5:7-8) 要忠心(馬太福音 24:45-47),主呀!真是末後的日子已來到?!世界各地天災人禍、恐怖攻擊、戰爭火併、地震氣爆、翻船墜機、病毒、屠殺、情殺、突發殺人...觸目驚心、慘不忍睹!台灣異端流竄教會、自稱先知甚至自稱神的亂象、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台灣媒體積極爲同志發聲、FB換上六色彩虹大頭貼、基督徒藝人支持同性婚姻、教育局導入性別平等教育、立委推動多元成家和同性婚姻法案...我的心沉重快要無法負荷,我的口緊閉幾乎無法言語,每次留下的淚求主看見,每次的默禱求神垂聽,分不清是無力再禱告還是禱告到無力,主呀!主呀!我警醒、謹慎、預備、渴望、愛慕、盼望、忍耐、等候、忠心,我為已信主、未信主的人代禱,我不知道自己能奉獻什麼給祢?我只有不灰心繼續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25132502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5 14:27
請接受淵靜加入您的代禱。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11-08 17:35 回覆:
上帝賜福您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09:05

對不起,小羊媽咪,

陳傳道現在才來回答您...

我想,任何文章都可,只要有圖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9-12 13:40 回覆:
我瞭解了
謝謝陳傳道手拉手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04:27

親愛的小羊媽咪,

陳傳道可否榮幸邀請您加入udn這一次拉拉手的活動?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8-23 16:14 回覆:
謝謝陳傳道邀請我加入拉拉手活動,
請問是以此篇文章參加嗎?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1 06:39

謝謝您這一段從天而來的正義呼喊!

親愛的小羊媽咪,我在這裏!

陳傳道加入您的代禱...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8-23 16:16 回覆:
當我心憂悶到幾乎無法禱告時,
都以主禱文作為我整天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