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B.B.美美辣椒醬~搭牛排外,拿來搭粽子竟也如此合拍!!
2016/06/03 09:57:26瀏覽661|回應0|推薦2

這幾天的天氣熱到我頭腦昏花,每天都只想躲在冷氣房裡消暑,常常就是連動也不想動,所以當我不想寫文時,便會自動拿起電視搖控轉電視台,每次看到電視廣告打著XX醬拿來沾粽子也好吃時,我就不禁在想莫非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就要到來,所以當我某天早晨拿起手機查了一下農民曆時,這才知道原來我的生日過後二天就是端午節了。所以這就趕緊來介紹一款比電視廣告還要好吃的沾醬,而這沾醬正是大家所熟悉的B.B.美美辣椒醬

合作~B.B.美美辣椒醬



合作~B.B.美美辣椒醬

我相信說到B.B.美美辣椒醬的話,大家肯定會立馬聯想到眾多平價牛排店家所提供的辣椒醬,該辣椒醬正是由慈光食品所推出的B.B.美美辣椒醬。雖然,我現在不愛吃肉,可是我也不得不說小時候若是和家人去吃豬排或是牛排時,當店員將燙手的鐵板送至我面前時,我都會立馬拿起桌上的B.B.美美辣椒醬加在鐵板麵上,然後才開始吃起我的豬排。雖說,我的年紀也不過30初頭,但是寫過這麼多的東西,每次只要看到B.B.美美辣椒醬就是會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吃豬排的美好回憶丫~~



5歲10個月又15天拍攝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B.B.美美辣椒醬的名稱叫做B.B.辣椒醬,我還是因為這次寫文的關係,這才知道原來是我記錯了。細看了手頭上的DM以及店家寄給我的品項後,沒想到生產B.B.美美辣椒醬的慈光食品推出的商品頗多款,像是水餃沾醬、沙茶醬、辣豆瓣醬以及配飯與配麵都極為合適的干貝醬。但這裡我就不多贅述這些商品,因為端午節也快到了,當然要介紹吃粽子的必需品B.B.美美辣椒醬



品項



品項



搭配照

當我拍完照片,細看手頭上的DM時,這才知道原來陪伴許多人長大的B.B.美美辣椒醬是在1955年成立,讓人不禁想說B.B.美美辣椒醬說不定是市面上椒辣醬品牌中的老品牌之一。所以當天拍完照後,Richard吃晚餐時突然說道:「Florrie,明天煮白飯來吃。」Florrie:「你要懷念以前單身下班回到家,用辣椒醬配白飯吃的日子哦?你不要用B.B.美美辣椒醬,可以用同品牌的辣豆瓣醬,說不定比你以前用的名不經傳辣椒醬來得好吃許多。」Richard:「一一,我是要白飯配B.B.干貝醬,我現在又不能吃辣,配什麼辣椒醬啦!」



DM照



DM照
 


搭配照

不曉得大家在購買商品前,會不會主動看起產品背面的成份說明,說實話,我每次買食品前,除了會看卡路里表外,再來另一項必看的部分就是成份說明,如果裡頭的成份寫了許多我和Richard皆看不懂的人工添加劑的話,我們就不會購買要不就是轉買同類型其他品牌商品。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過於大驚小怪,但我覺得大家已經歷經了那麼多次的食安風波,應該從中學到教訓以及為自己身體把關。所以當我拍照時,看了B.B.美美辣椒醬的成份說明,我不得不說裡頭的原料超簡單,就連色素也都沒有ㄟ~~



瓶身照



DM照

由於不使用色素、辣精與防腐劑,就連使用在裡頭的黑豆油與果醋也都是該品牌自己釀製,另外,開封後記得要放置冰箱冷藏。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每一份為18.3公克,此瓶含有9份,每1份為182大卡,鈉含量為697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路里照



瓶口照



搭配照

因為我是南部人的關係,外婆每次包的粽子皆是南部粽,所以小時候吃粽子,我一定會淋上辣椒醬,但隨著年紀增長,我的腸胃也對糯米類製品消化不良,再加上外婆也年紀大了,所以我已經很久不再碰粽。而Richard則是偏愛北部粽的關係,所以連帶小俞也只愛北部粽,因此,當天小俞在一旁看著我拍照時,就不停地一直問說能不能吃油飯。看著紅豔豔的B.B.美美辣椒醬在粽子上頭時,小俞也不禁說道:「媽媽,那個辣椒醬看起來好辣哦,可是顏色又好漂亮~~」



搭配照



搭配照

小俞:「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吃粽子?粽子聞起來好香哦~~」Florrie:「媽媽拍好了!但你要等我把上面的辣椒醬弄掉~~」小俞:「媽咪,那個辣椒醬看起來好辣,可是又好漂亮,我可以跟它一起拍相片嗎?」Florrie:「可以,你要吃一口嗎?」小俞:「不要,聞起好辣,我的鼻子都有辣辣的感覺…」



5歲10個月又15天拍攝

B.B.美美辣椒醬:一直以來都只覺得B.B.美美辣椒醬只能跟豬排相搭配,將其倒在粽子後,順著飯香與辣椒香味一口咬下,沒想到兩者竟是如此合拍,香辣的B.B.美美辣椒醬與飯香搭配的恰到好處,完全不會掩蓋掉粽子的飯香,帶點辣度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差點就忘了自己對糯米會消化不良。



B.B.美美辣椒醬



近照

我不得不說B.B.美美辣椒醬真的跟北部粽是超合拍的辣椒醬,徹底讓我完全對B.B.美美辣椒醬完全改觀了,因為我以前都覺得只有吃豬排才會搭上B.B.美美辣椒醬,萬萬也沒沒想到粽子搭上B.B.美美辣椒醬也會如此好吃。突然間覺得說不定把B.B.美美辣椒醬拿來做料理應該也會不錯吃,雖不知大家今年的粽子要買哪間店,但如果要沾醬的話,大家可以試試B.B.美美辣椒醬,說不定也會擦出新火花哦~~

B.B.美美辣椒醬粉絲團:B.B.美美辣椒醬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孝路19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5995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