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隨身攜帶的輕巧可愛風箏
2016/06/07 10:13:36瀏覽2047|回應0|推薦4

話說放風箏這件事,似乎是每個人的童年必做之事,但老實說我小時候還真沒放過風箏,因為我和妹妹的成長背景是單親家庭的緣故,所以Florrie媽常常假日都還要去公司加班。因此,我和妹妹不是在家玩或是跟鄰居們一起玩,畢竟總不能吵著要外婆騎摩托車戴我們兩個小朋友出門玩,所以在我小時候,其實也曾好奇到底放風箏是怎麼個玩法,但隨著年紀增長,再加上有了小俞的關係,這時就是要吵著Richard帶小俞去放風箏啦~~

試用~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5歲10個月又12天拍攝

我承認小時候和妹妹在家玩時,我們姐妹倆也好奇到底放風箏的感覺是什麼,於是我們兩個便照著書上的圖片開始自製風箏,當我們費了好一番功夫做好紙風箏後,我們看著自製風箏時,兩個人還超興奮且有自信一定會飛起來。結果當我們興致勃勃到外頭準備放風箏時,風箏完全沒有隨風飄揚,而是直接墜落地上。我們討論一番後,決定回家把白紙改成日曆紙再做上一個來實驗,但最後還是沒飛起,於是我們便把兩個飛不起來的風箏丟掉,再也不做風箏來玩了,結果我就這樣直到小俞4歲多時才第一次觸碰到真正會飛起來的風箏。



5歲10個月又12天拍攝

如果大家有放過風箏的話,相信應該會覺得市售的風箏尺寸實在大了一點,如果要收在櫃子裡應該會覺得不易收藏,畢竟不能風箏折疊就會讓人覺得頗為麻煩。雖說,平價風箏四處可買,但如果可以買到能隨身攜帶又方便收藏的風箏應該是最讓人喜歡的品項。而我們所熟悉的萊爾富便利商店最近便推出了這款十分輕巧的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當我一收到品項時,就是一整個超期待要在假日時帶小俞去放風箏。

5歲10個月又12天拍攝



外觀照

當天拍照時,小俞一看到這款圖案超可愛的鐵盒子時,就一直問我裡頭是什麼,當我告知裡頭是風箏時,小俞就好興奮地問說何時要帶他去放風箏。而且還問說外盒上寫的國字是什麼意思,於是我便把外盒上的中文告知小俞後,小俞突然好認真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但最後還是想不出來,便自顧自拿起筆來要在外頭上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外盒照



5歲10個月又12天拍攝

萊爾富此次推出的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一共有4款,每一款的圖樣皆不同也有著不同的祝福意思,所以若是要拿來送人的話,應該會頗富趣味且別具意義。而我手中的這款為“夢想”。所以外盒上頭寫著“夢想如果只是用想的,那就真的永遠是夢想”,我覺得這句話寫的還真好,這也是我一直期望小俞將來長大後,若是有夢想就要勇敢追夢,因為我總覺得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有著不同的夢想,但真正能勇敢追夢的人太少,或許夢想有可能不切實際也會遇到挫折,但若是能在追夢的過程中學到經驗,我覺得這就是夢想最大的價值。因為能不能達成夢想是其次,可以在追夢的過程中,不斷地修正自己這才是最難可貴之處。



外盒照



外盒照



5歲10個月又12天拍攝

這款風箏的特色除了輕巧且能隨身攜帶外,由於不含骨架的關係,所以操作簡單也十分容易上手,只要找個空曠地區,幫風箏綁好線頭,以及配合好風向就可以讓大人與小孩一同享受放風箏的樂趣。當然,若是未婚的人也能跟好友們在一同野餐之餘,一起放風箏來懷念小時候的美好記憶。



開盒照



內容物



背面照

風箏的圖樣與外盒上的圖樣是一模一樣,而且大家從相片可以看的出來,因為沒有骨架的關係,所以要放風箏前記得要先組合好,當天小俞要放風箏前,Richard就是直接將風箏與把手的線頭打上死結,然後就交給小俞自行去測風向放風箏了。



圖樣



背面照



準備工作

當天因為我們去誠品信義店的關係,恰巧碰上了舉辦活動而封路,小俞好不容易等到天氣放晴的日子,就立馬將背包裡的風箏拿出來說要放風箏,只是當天天氣雖有放晴,可是風向實在很難測,小俞跑了4、5趟後,再加上風箏也一直因沒風而掉落的關係,我們等小俞收好風箏就收工閃人離開了。



放風箏



放風箏

因為風箏沒有骨架的關係,所以要收回盒子其實也十分容易,這當然就是要交給小俞自己收拾,只是如果表面有沾到水的話,還是建議大家最好稍微擦乾一下風箏會比較好,不然,若是直接濕答答收到外盒的話,我怕鐵盒裡層會生誘,這樣可就不好了。



收風箏



收風箏

5歲10個月又12天拍攝

我覺得這款風箏真的很適合當小朋友玩具,因為沒有骨架的關係,再加上方便隨身攜帶且好上手,只要風向配合的話,風箏就會很容易就能飛上青空了。而且大人又能跟小朋友增進感情,只是不建議大家在時有風但又會突然沒風的天氣放風箏,因為風箏可是會很容易掉下來丫~~

風箏_青春翱翔:風箏_青春翱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6057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