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TER歐特有機青汁多殼奶、有機五穀麥片~輕鬆準備家人的營養早餐!
2016/08/03 08:50:00瀏覽965|回應0|推薦7

不曉得大家平常的早餐都吃些什麼呢?老實說,自從小俞開始上幼兒園後,我常常都會為了要準備早餐而煩惱,雖然我都固定到野上麵包店買麵包,可是若是每天早餐都吃麵包的話,吃久了也會膩口,即便Richard沒有喊說要換早餐的內容,但我老是看到麵包出現在家裡,自己看了3天也會膩。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這陣子讓我不用再煩惱早餐內容的好東西,正是OTER歐特有機所推出的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以及歐特有機五穀麥片,保證讓大家輕輕鬆鬆就能為家人端出超營養早餐。

OTER歐特有機青汁多殼奶、有機五穀麥片



OTER歐特有機青汁多殼奶、有機五穀麥片

說實話,以前沒有小孩時,若只是單純準備我跟Richard的早餐,其實是非常簡單,因為我們大多都是早餐喝杯現打果汁或是蔬果汁就解決了。但自從有了小俞後,就必須得要開始認真準備早餐了,不然,讓Richard還有小俞餓著肚子去上課跟上班也不是件好事。



品項

因為我不愛為了做個早餐就讓自己身上一早就沾上油煙味,但我也不想到樓下的早餐店購買早餐,再加上小俞跟Richard一早起床胃口也不佳的關係,所以我就覺得像是即沖即食的五穀麥片就是非常方便的品項。不論是對上班族或是對於想要減肥的人來說,尤其是有糖尿病的病患,歐特有機五穀麥片正是個最佳的選擇。因為只要將歐特有機五穀麥片加入熱水沖泡後,麥片的口感只需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沖泡的時間,想要吃軟一點就泡久一點,想要吃硬一點就不要泡太久,或是可以跟我一樣跟優格一起搭配,這樣便是一份非常營養的早餐了。



搭配照



品項

大家或許會對
OTER歐特有機有點陌生,這就稍微為來介紹一下,國內知名有機食品製造廠正原有機國際致力有機栽種,使用天然有機肥料,保護土地,維持生物多樣性、愛護我們美好的生活環境,創造自然永續循環。針對產地、等級、品種,並嚴選各國頂級有機食材,攜手契作者進行加工、儲存及完整包裝等製造過程,在品管流程上嚴格把關。取得有機加工廠驗證合格標準,且順利通過HACCP、ISO 22000及哈拉認證,落實一條龍專業服務。歐特有機多穀奶系列產品在棉花田、聖德科斯及長庚生技的全省有機門市皆有銷售,另外消費者也可至PChome商店街、雅虎、momo等網路平台購買(註)。



品牌

我有瀏覽過OTER歐特有機官網,除了我此次要介紹的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跟歐特有機五穀麥片外,該品牌其實還有油品與堅果類的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或是網路賣場了解,這就直接先從我個人十分偏好的有機五穀麥片先來看起。



品項

我之所以會特別喜歡這款歐特有機五穀麥片其實是有原因,因為這裡頭可是含有5種穀物麥片,跟我平常所購買由某食品大廠所推出的單種燕麥片商品可是完全不同。所以對於平常習慣吃燕麥片當早餐或是想要養身的人來說,我覺得這款五穀麥片真的不錯,若是想要補充膳食纖維或是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將此款拿來當作早餐,因為像我的外婆還有阿姨皆是糖尿病患者,她們的早餐就是吃沖泡燕麥片來吃丫~~



歐特有機五穀麥片



特色

以價格來說的話,這包有機五穀麥片售價180元,總重500g。袋口是使用夾鍊袋設計,所以如果大家開封後,記得要將袋口的夾鍊袋按緊,這樣才能保鮮以避免受潮。



袋口照



背面照

由於是即沖即食的關係,所以飲用方式也十分簡單,只要將五穀麥片搭上250cc熱水或熱牛奶,當然也能用豆漿來代替。不過,現在天氣超熱的關係,我是都搭優酪乳或是優格為多。對小俞來說的話,小俞是偏好搭優酪乳,由於是即食麥片的關係,所以若是跟我一樣用優酪乳泡麥片,只要將五穀麥片稍微泡久一點,口感也會變軟,若是想要養身的話,當然還是要喝熱食會比較好。



搭配照



近照

歐特有機五穀麥片內含的5種穀片分別為小米片、大燕麥片、黑豆片、珍珠大麥片和紅扁豆片。因為是以不含基改穀片的有機全穀物壓製成片,包含了胚芽、胚乳、麩皮共三部分的完整穀物,妥善完整的保留住天然營養及自然風味。再加上有經農藥殘留檢測,並視原料不同,進行重金屬、黃麴毒素、人工甘味劑、防腐劑、二氧化硫及維生素檢測等,重重檢測的二度把關。另外,由於屬於高膳食纖維,所以可長時間保持飽足感,防止攝入過多食物,若是想要減肥的人,其實可以用這款有機五穀麥片來代替晚餐的主食部分。



背面照



卡路里照

歐特有機五穀麥片:使用優格搭配的話,因麥片沒有經過水份的浸潤,所以吃起來麥片較有咀嚼感,也就更能嚐到麥片的獨特麥香味。若是與優酪乳相搭,由於麥片已浸泡過的關係,嚐起來的口感偏軟外,但即便偏軟,也依舊能在咀嚼的過程中,嚐到麥片的香味。



歐特有機五穀麥片180元



搭配照

看完有機五穀麥片部分,再來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光是每天早起上班就已經很痛苦,所以不少上班族總是直接跳過早餐就去上班。但沒吃早餐其實對身體並不好,所以這款多穀奶對於忙錄的上班族頗為方便且營養十足。因為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可是使用20種有機穀物研磨成粉製成,上班族不但能隨身攜帶外,還能拿來當作下午茶的小點心。



品項



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

老實說,每次只要到了冬天,我都會習慣在家裡放上幾款沖泡式飲品。因為冬天一早起來超冷,這時就是要喝杯熱飲來溫暖一下身體。所以大家就能想見市面上許多的沖泡式飲,我幾乎都已經喝過一輪了,這次看到這款很特別的多穀奶時,我其實是頗為好奇,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喝到使用大麥嫩葉搭配明日葉的沖泡式飲品。至於價格的話,此1盒含有10包,價格為200元。



品項



外包裝

這款多穀奶除了使用大麥嫩葉搭配明日葉外,由於堅持100%真實穀物成分,所以裡頭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無奶精、味精、香料、無糊精、食用膠、無動物奶與動物性脂肪。當我細看成份表時,發現裡頭也完全沒有使用基改的食品,所以大家更能放心食用。



特色



背面照



特色

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每1份為30g即為1包,1份含有125大卡,此盒含有10包。所以單究以沖泡式飲品來說的話,這款多穀奶的卡路里真的不高,而且裡頭更是有20種穀物的營養。另外,細看外包裝的介紹,原來裡頭還特別選用11吋以下大麥嫩苗以及生長於海拔1300公尺的高山明日葉來製成這款青汁多穀奶。



卡路里照

由於每包皆是採獨立包裝,所以大家也就更能方便攜帶,至於沖泡方式也很簡單。因為是粉狀的關係,建議大家先用少許的熱水將其充份攪拌溶解,然後再按自己的口感喜好來調濃淡。如果大家有細看卡路里表的話,會發現這款青汁多穀奶的膳食纖維高達2.7g,也就是喝一包青汁多穀奶,等於補充19顆聖女番茄=吃下60顆紅葡萄。因為高膳食纖維,可長時間保持飽足感,防止攝入過多的食物。



外包裝



沖泡方式

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雖說沖泡完成後是草綠色模樣,讓人不禁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聞起來只覺得堅果香氣十足。因為天氣頗熱的關係,所以是使用溫開水來沖泡,順著堅果香氣嚐上一口,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過甜或是有甜膩感,而是堅果香中帶了穀物香氣,尾韻會帶點青草味,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有草腥味,而是十分怡人的口感,讓人吞嚥後口中盡是香濃質樸的穀物香氣。



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180元/盒



內容物



沖泡後



近照

說真的,這兩款真的非常適合大人、小孩與老人家全家一同食用,因為不論是有機青汁多穀奶或是有機五穀麥片,口感都讓人十分喜歡。一開始我原以為有機青汁多穀奶喝起來會有草腥味,結果沒想到喝起來意外的順口好喝,滿口盡是香濃的穀物香氣。至於有機五穀麥片的部分也是整片完整的燕麥片與穀片,幾乎不太會有破碎的燕麥碎片出現。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再說早上沒時間吃早餐了,因為只要在家裡準備歐特有機青汁多穀奶或是有機五穀麥片,不用花上太多時間,只需準備熱水或是自己愛喝的奶製品,就能輕鬆吃到健康十足的營養早餐囉~~

歐特有機穀物官網:歐特有機穀物官網

歐特有機穀物粉絲團:歐特有機穀物粉絲團

電話 (02)2957-6238 

Line@帳號:@a999 

歐特有機物穀物pchome商店街:歐特有機物穀物pchome商店街

PS. 直接購買,滿500元即可免運出貨,未達500需付運費$100,貨到付款


註:擷自Yahoo新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6870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