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品純萃鱸魚精~手術後營養品的另一選擇
2016/02/22 11:07:00瀏覽3506|回應0|推薦8

話說去年12月中上旬的時候,因為外婆進行更換人工膝關節的手術,然後阿姨也無縫接軌做眼部黃斑部病變的手術。雖說,我跟妹妹都覺得照顧二位老人家是我們應盡的義務,但也不得不說同時間家裡有二個人進行開刀手術,照顧起來還真是有點手忙腳亂。好在二位老人家皆在國泰醫院總院做開刀手術,所以對我跟妹妹來說也方便許多,相信大家應該都知曉鱸魚對身體復原是個很好的術後營養品,今天我就要來介紹讓我有相見恨晚之感的品純萃鱸魚精給大家。

合作~品純萃鱸魚精



合作~品純萃鱸魚精

由於小俞有喝滴雞精的關係,所以在我固定購買滴雞精的店家裡,其實也有看過鱸魚精的商品,只是我從來沒買過給小俞喝,所以就也沒特別留心細節了。若不是這次因為家裡有兩位老人家同時開刀,我想我可能到現在也不會知曉品純萃鱸魚精這個品牌。而我之所以會對品純萃鱸魚精有相見恨晚之感,其實是因為當初為了要幫二位老人準備術後營養品時,還真的花了點時間準備與採買商品,因為總是希望二位老人家能在身體復原的過程中儘快恢復體力。



5歲5個月又17天

當我拍完照片並細看了手中的DM後,這才知道原來一包品純萃鱸魚精的營養等於一條鱸魚。因為外婆不愛吃鱸魚,所以之前我是特地去市場買虱目魚的魚骨來熬湯,光是為了熬湯就花上不少時間,再加上外婆也愛吃虱目魚的關係,所以當外婆開刀完後,每天早上我要去醫院前,就是要現煮魚湯好讓老人家們吃到新鮮的魚肉與魚皮。



品牌



DM照



DM照



外包裝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鱸魚對生病或是開刀的人來說是個極佳的營養來源,尤其對於剖腹產的產婦或是術後的病人肯定都會來上一碗鱸魚湯。當然也不是說滴雞精不好,只是當我看著DM上的數據後,我不得不說品純萃鱸魚精似乎對剖腹產與術後病人是最好的術後營養品。



DM照



DM照

品純萃鱸魚精透過HPP液化全食技術,將一整條約600g重鱸魚的營養全濃縮成一小包鱸魚精。所以大家可以很明顯看到品純萃鱸魚精的胺基脧含量頗高,而且更是勝出市售的滴雞精、雞精與虱目精。早知當初就該買品純萃鱸魚精才對,這樣我就不用特地去市場買虱目魚花時間熬湯頭也省去買滴雞精。因為外婆連續吃了4天的魚湯後,再加上連喝一個禮拜早晚的滴雞精,老人家喝多了都覺得雞湯有點膩口了丫~~



DM照



外包裝

此次收到的品項為鱸魚精一盒,一盒裡頭有10小包,倘若想要買20包的話,大家可至官網上購買。上網購買的話,店家會以黑貓冷凍宅配配送至府,因為我偏愛到實體店鋪購買,所以如果住在北部的人,可以到city'super購買,其他地區就煩請大家自行點選官網做了解。品純萃目前販售的商品除了鱸魚精外,還有燕窩鱸魚精與四物飲。對於剖婦產的產婦或是經期過後要補身體的女性朋友們,大家除了可以買鱸魚精外,還有四物飲可以選購,這樣就也不必擔心坐月子或是經期過後沒時間燉煮補品來滋補身體。(品純萃鱸魚精官網:品純萃鱸魚精官網)



外盒照



背面照

每一小包鱸魚精為卡路里表上的1份,1份含有13.4大卡,鈉含量為87毫克。至於飲用份量的話,如果是術後病人,建議是1天兩包,而且最好在早餐前就飲用一包,空腹的吸收效果為佳。寫到這裡我不得不說如果當初若是早點得知品純萃鱸魚精的話,應該可以省去不少採買與熬湯的時間,而且鱸魚精的胺基酸比滴雞精還要來得高許多,這樣相較之下,鱸魚精應該是對術後病人與剖腹產產婦最佳的術後保養品。再加上出院回家,也是需要營養品來補充身體營養,與其花時間熬湯與試一堆店家,還不如買品純萃鱸魚精來喝就好,不但能讓病人喝進完整的鱸魚精華,對照顧者來說更能省時與省力。畢竟照顧病人也是件耗費體力與精神之事,倘若照顧者也倒下的話,對病人來說也不是件樂事。



卡路里照



背面照



背面照

飲用方式也十分簡單,只需將一包鱸魚精放在馬克杯中隔水加熱即可。我是習慣直接用鍋子隔水加熱,這樣就能省去更換熱水的麻煩。另外,如果大家在購買前還是會擔心鱸魚精不合胃口的話,目前有孕媽咪限定的3入試喝組的購買活動,有興趣的孕媽咪們可以上網了解一下細節。(孕媽咪限定3入試喝組:孕媽咪限定三入試喝組)



開盒照



飲用方式



加熱方式

老實說,我之所以會買滴雞精給小俞喝,除了因為小俞是早產兒外,再加上體質瘦小又有過敏跟氣喘的體質,所以總是希望能透過食補來讓小俞多長點肉與抵抗力。所以即便我得知市面上有類似鱸魚精的商品時,我也不敢冒然買來給小俞喝,因為若是不合小俞胃口的話,可是有可能全進我的肚子裡,但小俞這次試喝了品純萃鱸魚精後,沒想到小俞頗為喜歡,看來我又多了一個選擇可以讓小俞來當作平日的營養補充品了。



5歲5個月又17天



品項

品純萃鱸魚精:將其隔水加熱並倒入碗中,鮮甜的魚湯中薑味頗為明顯,趁熱嚐上一口,一入口先是鮮美的魚湯在口中四溢,完全沒有任何的魚腥味,薑味、蔥味與淡淡的蒜味緊隨其後,些許的鹹味更是帶出了黸魚的鮮甜感,讓人一下子便將其喝完並回味口中的鮮美滋味。



品純萃鱸魚精



近照

就我個人來說的話,我覺得喝起來鮮甜味十足,只是因為我不愛吃薑的關係,所以我是覺得裡頭的薑味頗重。至於外婆喝完一包的感想,外婆是覺得還不錯喝,再加上外婆本身也不愛吃鱸魚的關係,所以外婆還挺愛這款鱸魚精,只是因為老人家覺得腳受傷還要拍照實在不好看,所以這裡就不放外婆喝鱸魚精的相片了,還是讓可愛的小俞當代表就好。說真的,我覺得品純萃鱸魚精對於術後病人與剖腹產產婦是個不錯的術後營養品,因為一整尾鱸魚的精華已被濃縮成一小包,只需隔水加熱即可飲用,而且照顧者又不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做事前採買或是熬湯的事情,一整個省事又省時。畢竟照顧病人需要極大的精神與體力,如果能少做一些花費時間的事來好好休息的話,我相信這對照顧者來說也是件益事。寫到這裡我只能說倘若在早些時候就已得知品純萃鱸魚精的話,我肯定會在外婆與阿姨開刀完的隔天就端上鱸魚精讓她們享用。

品純萃官網:品純萃官網

萬能媽咪Mami Mall:萬能媽咪Mami Mall

孕媽咪限定3入試喝組:孕媽咪限定三入試喝組 (憑媽媽手冊索取)

訂購專線:0800-555-92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4755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