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鴻鼎菓子--執守幸福結婚禮盒~來款精緻且特別的結婚禮盒吧!
2016/01/29 11:07:00瀏覽432|回應0|推薦7

對於每一對新人來說,我想除了要處理一堆煩人的結婚瑣事外,最讓新人頭痛的可能就是結婚禮盒的挑選了,因為既要符合雙方家長的要求,有時又要滿足新嫁娘對結婚禮盒的需求。畢竟新人與雙方家長所想要的喜餅往往都會有所差異,所以今天我要介紹一款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喜餅禮盒,而是會讓人一看就覺得甜滋滋的結婚喜餅,而該店也並不陌生正是在網路上極為出名的鴻鼎菓子所推出的喜餅禮盒。

合作~鴻鼎菓子--執守幸福結婚禮盒



合作~鴻鼎菓子--執守幸福結婚禮盒



合作~鴻鼎菓子--執守幸福結婚禮盒

老實說,這並非是我第一次接觸鴻鼎菓子的產品,在7月中旬時,就已介紹過過鴻鼎菓子--臻典風華禮盒,在該篇文章也有提及臻典風華禮盒亦可拿來當作結婚禮盒。但這裡我就不再多贅述該款禮盒,有興趣的人再煩請自行點選連結。



5歲5個月又11天拍攝

我相信對於任何一對新人來說,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肯定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也希望透過喜餅能將幸福傳遞給每一位親朋好友。但市面上販售結婚喜餅的店家頗多,除了常見的喜餅大品牌外,許多法式甜點店、手工餅乾店以及網購甜點店家也都陸續推出了結婚喜餅禮盒。而新人們除了要考量到價位外,我覺得一款能讓人吸睛且健康取向的喜餅更是會讓收禮的人印象深刻。所以當我收到鴻鼎菓子--執守幸福結婚禮盒時,當然要立馬拿出自己在結婚前所購買且珍藏許久的白紗禮服來拍照,因為光是外盒就讓人覺得甜蜜萬分,當然要拿出我的寶貝白紗禮服來相搭襯才行。



外盒照



品項



品項

吃堅果類的食品最怕吃到品質不佳的堅果,該店的商品皆是檢驗通過,而且堅持使用來自紐西蘭的發酵奶油並且選用澳洲的夏威夷豆與美國的杏仁胡桃,而且在甜度上也做過上百次的調整,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店家還在每款獨立包裝的產品內放入乾燥劑或脫氧包,這還是我鮮少在網購宅配甜點上看到的部分,因為放上乾燥劑或脫氧包是會讓店家的成本增加,大多只在大品牌喜餅或是甜點店家才會見到,沒想到鴻鼎菓子竟是如此用心。



DM照



特色



外包裝

不論大家是要選購結婚禮盒、伴手禮或是年節禮盒,該店皆有提供,如果要大量訂購的話,記得還是要先打電話預訂為佳。至於禮盒價格的話,就要煩請大家自行到粉絲團或是打電話詢問了,該店除了販售響噹噹的堅果塔外,還有將常見的中式禮餅製作成小巧可愛的桃喜酥。另外,還有手工餅乾與堅果商品,所以我個人是頗愛到這類堅果商品禮盒,因為平常就已很常吃餅乾了,每次打開千篇一律的喜餅禮盒看到又是一堆的餅乾,就讓人覺得又有一陣子不用買餅乾跟零食了丫~~



DM照



DM照



DM照

這款執守幸福結婚禮盒外盒以粉色為主,讓人光看就不禁甜蜜十足的感覺,此為2層禮盒。第一層為堅果塔,第二層則是手工餅乾與桃喜酥相搭配,份量上不會讓人覺得過多,我是覺得剛剛好。另外,不論是堅果塔或是手工餅乾皆是蛋奶素,只有桃喜酥為葷食,所以如果吃全素的人,還是要稍微留心一點為佳。



外盒照



開盒照



保存期限

這款執守幸福禮盒在搭配上共有9種組合,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來選擇,若希望有中式禮餅的話,那麼就可挑選有“桃喜酥”的組合來做搭配。另外,訂購結婚禮盒的話,店家有提供4種小卡供新人們選擇,所以若是要訂購結婚禮盒或是彌月禮盒的話,還是要請大家自行打電話或是到店裡詢問,只是我不得不說該店的彌月禮盒還真是可愛丫~~ 



DM照



品項

其實我們也收過不少的喜餅跟是彌月禮盒,但讓我印象深刻的禮盒並不多。因為有絕大部分的喜餅其實是選用常見的喜餅大品牌,也就少了一點驚喜的感覺了。所以每次只要拍該店的商品,我都會不由自主心情大好,因為不論是堅果塔或是手工餅乾都是做成甜滋滋的愛心造型,就連小俞看到了也都不禁想要嚐上一口味道了。若不是這幾天的天氣不佳,我還真想把這盒拿到戶外拍照,我實在愛極堅果塔在太陽光底下閃亮閃亮的模樣。



品項



品項



桃喜酥



堅果塔

綜合堅果塔:可愛的愛心塔殼搭上表層顆顆渾圓的夏威夷豆與胡桃,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順著淡淡的甜味大口咬下後,硬酥的塔殼隨著口腔的溫潤,淡雅奶香在口中四溢,表面堅果不但增添了咀嚼感也多了份淡雅迷人的堅果香味,最後與蔓越莓果香共譜了一道清甜香氣。



綜合堅果塔



表面照

夏威夷果塔:飽滿的夏威夷豆沾滿了焦糖液,讓人未吃就被迷人的焦糖色吸引,順著香甜的焦糖味大口咬下,硬酥的塔殼隨著口腔的溫潤迷人奶香在口中四溢,飽滿的夏威夷豆不但在口中增添咀嚼感,也讓單純的奶香添上一份淡雅堅果香氣,表層淡淡的焦糖液更是豐富了口中香氣。



夏威夷果塔



表面照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味,一口咬下後,硬酥口感的奶油餅乾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迷人奶香在口中釋放,夾藏其中的杏仁角增添咀嚼感,更是豐富了口中的奶香味,不甜膩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

黑巧克力手工杏仁餅乾:討喜的愛心造型讓人光看就十分喜歡,順著濃郁的可可香氣大口咬下,硬酥的餅乾口感在咀嚼時不斷地散發濃郁的可可香味,夾藏其中的杏仁角與可可豆不但豐富了口中的香味,不甜膩的口感更是帶出了可可本身的苦甜滋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黑巧克力手工杏仁餅乾

桃喜酥:一拆封近聞了一下表面,質樸的白芝麻香味輕柔纏繞鼻間,順著香氣一口咬下,皮酥化口的餅皮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質樸的芝麻香與奶香,皮薄餡多的口感更是讓人每咬一口就能嚐到核桃堅果內餡,再加上裡頭使用了安佳起司粉與肉鬆更讓口中的堅果味多了份鹹香滋味,由於裡頭含有冬瓜糖塊的關係,吃起來只覺得有淡淡的甜味而不會讓人吃完有甜膩感。



桃喜酥



切面照

小俞:「媽媽,我可以吃了嗎?」Florrie:「可以,媽媽拍完相片了。」小俞:「媽媽,我不要吃這個有大顆penuts的nuts。」Florrie:「penuts?這裡沒有penuts,brown的是叫walnut。」小俞:「walnut的中文叫什麼?」Florrie:「媽媽想想哦,叫胡桃或是核桃,所以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好吃?」小俞:「我喜歡夏威夷果塔,白色的nut比較好吃。」Richard:「nuts是堅果哦?我看你們兩個一直在說nuts~~」Florrie:「是的,你幹麼偷聽我們說話?!」Richard:「哈,一直說nuts就讓人很好奇丫~~」



5歲5個月又11天拍攝



5歲5個月又11天拍攝

我還挺喜歡這款執守幸福結婚禮盒,除了外盒非常討喜外,裡頭的品項在份量上也不會讓人覺得份量不足或是沒有驚豔感。因為不論是堅果塔或是桃喜酥,甚至是手工餅乾的部分都不會讓人有甜膩感,而且堅果塔更能嚐到大顆且飽滿的堅果,小俞一人就能吃完一整個夏威夷果塔跟2片手工餅乾,而且還說愛心的餅乾好漂亮。雖然,我已不能訂購結婚禮盒了,但很推薦給為了挑選結婚喜餅而煩惱的新人們,鴻鼎菓子所推出的執守幸福禮盒會是個頗不錯的選擇。

同場加映:鴻鼎菓子--臻典風華禮盒

鴻鼎菓子官網:鴻鼎菓子官網

鴻鼎菓子粉絲團:鴻鼎菓子粉絲團 

電話:(04)-2513-11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450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