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银行里面的钱汹
2021/08/25 18:01:56瀏覽14|回應0|推薦0

行里面的汹涌而出,州的民就会更加活谁说没 有永机,州的民就是一部永机,而最关也是最晦的能量 就来自个“二道子”。 葛益平得曾听一个有背景的民老板说过:“我通关系向 行借一个亿,实际用到的就五千万,剩下的五千万我可以投人民的借,利息三到四分,扣除行不到一分的利息,我一年就可以净赚 一千两百万以上! 就是的魔力。 不,辉毕竟来州没多长时间,尽黃金期貨管有周密的划,有些事情 也只是耳。水土不服是免的,以他的智商想必能看得透里面的道道。 “赵总,‘二道子’不假,不过现州的各大行都么干,上面 的管又不力。即便是想管也无从下手,这摊水 比地下 要深。” “我知道。于潜规则只能是顺应,巧。不正如你所, 样这次是出手不凡,他帮小额贷款公司开拓了嶄新的业务,称得上是 一种新。上面的领导虽然不表言,但都在看着呢,无形之间为 得了不少分。要是小额贷款公司一步改革的,上面肯定会选择。” “赵总,也未必,州很快就要多出几家小额贷款公司,据是三 到五家的子。他也可以照的芦画瓢,傍上其他行,只要手多 了,正祥的日子就不好了!” “哼!他那些人玩得过谢样吗?况且瑞傍的是信用社棵大, 是强强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6684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