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受難記
2022/08/27 18:49:53瀏覽636|回應0|推薦13

大寶貝的毛囊炎又發作了,抓牠去洗尾巴,一直哀嚎。難得結紮以後還可以叫得這麼大聲。

小寶貝以為我在欺負哥哥,趴在水槽旁邊一直對我狂吼。好像在對我說:放開我哥哥。

真的是全世界最愛哥哥的貓。一直守在哥哥身邊。

洗完以後,我的兩手遍佈貓毛,我對寶貝們說:媽咪跟你們一樣長白毛了。

為了安慰大寶貝,讓牠覺得洗完香香以後就有福利,挑了幾隻肥蝦給兄弟倆進補。 洗個尾巴而已,活像搬了二三十尊銅鎏金佛像。

但這是甜蜜的負荷,自從有了兩個萌寶貝家人,再也不怕聽見人家對我說某某節快樂,明明內心心酸酸還要微笑回應。也不用羨慕人家有祖父母節我卻沒有叔叔阿姨節。我有真正的家人,我也可以過母親節。有家人陪伴,天天都是愛的紀念日。每次應付完各種奇葩客人的絕妙問題,真的累。但一回到家,倦怠感都不見了。

PS:兩隻寶貝都已經結紮了,但如果結紮之前就發生毛囊炎的症狀,結紮以後還是會復發,只是症狀較輕微。所以毛爸毛媽還是要時時留意寶貝的尾巴。要溫柔撥開貓毛檢查。

想看我的兩個萌寶貝,可以到臉書搜尋:肉包臉二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695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