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讓你看了會想節食的夢
2022/10/30 21:39:16瀏覽977|回應0|推薦11

夢見我有一個新工作。只要是被砸爛做爛還有過期壞掉的蛋糕,吃不完的當過擺設道具的,通通會回收到我這裡。然後我要負責的是,把蛋糕還原成原來的樣子。我拿到一個蛋糕,上面的奶油糊成一團爛泥,上面的翻糖人偶東倒西歪。應該是在派對上被人玩過又不吃的。

夢裡的我職業道德不知被哪個黑洞吞了。我在蛋糕上原本有果醬水池的地方,填了一堆生海鮮,然後把一隻巴掌大的生魷魚蓋上去。這奇怪的蛋糕倒底誰訂的?當我把翻糖人偶安置在原來的位置,嘴裡竟然還原出派對當時與會者的對話:

男一:欸,你們考試的成績到底怎樣啦?

學霸男一:我考得很爛,但我還是全班第三名。

學霸男二:我考得更爛,但我是全班第二名。

學霸男三:我考得最爛,所以我是全班第一名。

女同學:吹牛咧!明明是全班僅有三個考不及格的。

後來,我和其他幾名新進員工参觀工廠。那裡有一堆回收蛋糕,隨著整條生產線倒退運回機台,被恢復成最原本的原料狀態,等待重新製作。

我覺得蛋糕店和點心工廠會抵制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736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