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老的男人(三):網路交友
2007/10/08 22:27:50瀏覽969|回應0|推薦0

「Alice,在年輕女孩的眼裡我只是uncle嗎?」蔣國成認真的問著。

「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聽完蔣國成把妹不成的糗事,Alice已經笑到不行。

「當然是真話。」

「人老就要服老,這是沒辦法的事。就像馬英九再帥,大學女生也不會把他當一夜情對象,寧願選擇rain。我這年紀跟三十歲以上的女人也許可以把你當情人看待,但是對那些三十以下的美眉,你的年紀就是uncle,再帥再好,也無法改變她們心裡的認知。」

「可是還是有很多演藝人員五十幾歲還有十幾二十歲的小女友,難道我的魅力就比不上他們嗎?」

「話也不是這樣說,那是他們的工作讓他們可以超越外在對他們年紀的印象,何況那些年輕女孩跟他們在一起也未必是真愛,也許是為了他們的錢,或是想接觸演藝圈的虛榮心理。」

「所以你是說,年輕女孩只會為了我的錢跟名跟我交往嗎?」

「沒錯,不管你想不想,這就是人老了的宿命。」

「不行,我不甘心,我一定可以克服宿命。」

 

「這是什麼?」蔣國成看著女婿Roger幫他設定的網站與資料。

「這是國內目前最流行的網路交友網站,您不是說要我幫你找到年輕又不是為了錢而交往的對象嗎?上網認識最快了。」Roger是公司資訊產品部總經理,也是資訊工程博士,對電腦十分熟悉。

「我是要找情婦又不是要找網友,你給我搞這個幹嘛?」

Roger露出詭異的笑容,「老爸你落伍了,現在網路上甚麼樣的女生都有。我的小馬就是在這裡把到的。」

蔣國成知道Roger在外面有一個很年輕的情人,他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沒有責怪女婿,只提醒他玩歸玩,不要傷害老婆跟公私不分,但是沒想到他的情人竟然是網友。

「好了,profile都setup,我知道你的打字還不錯,剩下就靠你自己的本事了。網路的好處就是你永遠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分。在現實環境中,大家只要知道您的名字,沒有女人不會先考量到金錢問題。但是在網路上你可以有任何身分,對方比較不會因為你的真實身分才考慮要如何跟你交往。只是網路真真假假,在享受匿名的快樂時,也要小心不要被騙。」

 

接下來幾天,蔣國成真的見識到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網路上真的甚麼人都有。

 

Jeff,我167/48,學生缺出來援,你幫助我好不好?from CoCo

Jeff,剛把小孩哄睡,教我怎麼買股票,我想賺錢去隆乳。 From 兩個孩子的娘

Jeff,我是第三性,想不想嘗試不一樣的感覺?from cathy

Jeff,高中生活好無聊,你什麼時候帶人家去玩?from 高中妹

 

雖然蔣國成也曾經為幾位網友心動過,但是畢竟見慣了各種美女,搞這些小女生,還不如找Alice或是凱樂的小姐,他想要在網路找到真正拜倒在他魅力下的年輕女孩,而不是在網路玩他已經在現實玩到不想玩得情慾遊戲。然而畢竟是年齡關係,會接觸他的多半還是為了他年齡背後所代表的財富,少數出於好奇的也因為雙方話不投機,很快就無疾而終。就當蔣國成快決定放棄網路交友時,一個來自monica的訊息引起了他的注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mbie&aid=128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