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一直都在(15)
2016/01/03 17:08:08瀏覽34|回應0|推薦0
家人這個名詞,我早忘了怎麼寫了,所以從他人嘴裡聽見,我心無疑地產生無端沈重,而且是壓得我喘不過氣那種。

不過,我的臉仍舊淡漠,我想要的就是不留痕跡,可是現在我壓根不清楚他們是怎麼跟我的家人闡述我的事,因為像我這樣青春年華歲月中,在大人眼裡就是不懂事。

「我根本就沒有自殺,你說這該怎麼辦才好!」我為此整個屁股跌在地上,看起來就像耍賴的孩子。

警衛面對我的質問,當場愣住,「我以為妳……」

「妳不會太過分嗎?」那群圍觀中有人跳出來,當著眾人指責我。

我抬頭向著聲音發源處看去,「什麼?」

「因為所有人都聽見了由妳房間裡傳來鬼哭神號般的聲音,所以擔心的以為妳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了,而妳不感謝就算了,還耍無賴。」

「是,都是我的錯,我就是一個無賴。」我站起身,並與多事的男孩正面槓上,四雙眼珠相視下,我忍不住倒抽口氣,手指顫抖地指著他說:「你不是那個……」

其實我並沒有忘了他,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雖有一面之緣,但現在看來我和他根本就孽緣來著。

看著他連一項不信邪的我都忍不住嘖嘖稱奇了。原來所謂的緣分,就是千篇一律的老梗,那個跟我擁有不快樂的一面之緣的男人,如今卻又在我最落魄之際出現在我面前,可是這一次不一樣了,因為我們彼此都記得那段不快樂的記憶。

「對,就是和妳接過吻的男人!」他毫無掩飾的宣示給所有人聽。

親吻對他來說難道是家常便飯嗎?所以他才可以自在將雙手插在褲袋中,帥氣站姿給人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本來我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再一次遇見他也事隔幾日後的事,但他的關鍵字卻使我打從心裡感到羞辱。沒錯,與這種人一番見識,我根本就是無知,他充其量也就只是那個在廣場上與我接吻的瘋子。

「她就是那天在廣場上丟你雞蛋的瘋女人!」在他未及回應我時,他身邊那名穿短裙的俏麗女孩驚訝的上下打量我,無視於我的說:「也還好嘛!」

這番話讓我心裡有多少的不快,那個女孩憑什麼批評我,她又不是當事者。

「是好不到哪裡沒錯。」他瞧著我看一眼,竟然事不關己的回了一句。

我都還沒有開口罵他無恥,居然聯合其他人來羞辱我。

「現在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現在我真的不想再去顧慮誰對誰錯了,我也要理直氣壯一點才行,「還有你這個變態,我看你真是無藥可醫了!」

「什麼?如果妳以為我是因為那個吻來找妳的,我可以明確告訴妳,在國外那就只是一種禮儀。」

「禮儀?」我不敢置信,他真讓我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4179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