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37)
2017/12/03 20:45:01瀏覽135|回應0|推薦0

「因……我不喜歡。

都不喜歡,要讓我跟著瞎鬧在一塊。他不知道怎麼回事,每一句話從他嘴裡說出來都讓我難堪。

那個時候我不明白李華的心情,我認他也許根本就是在玩弄余筱靜的感情,於是我氣憤地站了起來,我告訴李華說:「我不知道到底余筱靜多少,但是她為改變了很多,以前不喜歡回宿舍,不喜歡吃早餐,更不喜歡早出歸,但在努力,應該看看的改變。

他被我說得啞口無言,而此時我拿起我的包包直接離開,留下一凌亂的食物。

可是好幾次我都想折身回去,怎麼說李華好心請了我吃一頓,最少也不該變成不歡而散的場合

儘管有這樣的想法,但我下意識地選擇離開現場,可我死都沒想到在我急得想逃離現場時,前方卻有堵牆住我的去路。

我抬起頭看那堵牆,我的心再度高漲了起來,但下意識地後退一步,「黃東昇。

「艾曉蕾,一個人

我懷疑地看著四周,不曉得他是從裡竄出來,真夠熱鬧。

「我……不是。我不敢回頭,但我更不敢直接了當地告訴黃東昇說我是一個人。

的變得不太一樣,我知道他始終恨我,上回在學校餐廳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感覺,所以再一次看見黃東昇,我恨不得鑽個洞好來個眼不見淨。

「或許男朋友架了?

他的眼睛忽然看見仍坐在位置上的李華,自以是的下了定論,而事實上,雖然沒有架但也沒有好到裡。

我不想否認,只好告訴他,「沒事,情侶架是正常。

「是?我記得並不喜歡架,可別忘記當初話也不說,分手連個恨字都沒有。

他忽然提起過去式,得我挺尷尬笑道:「架終歸不是好事。

「曉蕾……

我見他的目光特別怪異,甚至看見那閃閃發光的眼角,我必須得離開,我告訴他:「我還有事,先離開了。

「放手,我們沒話好說。我想撥開他的手,但是他得很緊,我只覺得手特別痛。

「不,我們還有很多話要說。

「黃東昇!我忍著氣,「我們該說都說過了,現在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需要鬧得我們都過不去,不是

「如果我說,我寧願跟我大一頓,告訴我分手的理由,別讓我不明不白當了冤大頭。

那一刻,我忽然意識到一件事,在那一場童叟無欺的歲月裡,最大的錯誤不是一場愛戀的開始,而是那一場我自認結束的愛情,停滯在彼此之中的遺憾始終沒有散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928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