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9)
2017/11/16 23:15:11瀏覽88|回應0|推薦0

光微弱的刺進我微微開的眼睛,我看不見前方的路,我甚至連這個地方是裡都不知道,可我唯一楚是那隻手是從地獄而來,當那隻手慢慢延伸到我小腿,我瘋狂的嘶吼尖叫。可直到我喊到喉乾涸才察覺在這片寂靜幽暗的巷弄裡,我的聲音穿不進銅牆鐵壁的住家,那些沉睡的人們連自己的呼聲都聽不到呢。

面前那個被黑暗籠住的男人猛的一把拉住我的,我的反抗無效,只得盡可能讓自己捲縮成一團球般,張怔的嘴不敢發出一絲的氣息,眼前這人的雙眼不停發出攝人的寒光。

誰來救救我?

我全身發顫的捲縮在一塊,因太害怕了,我緊閉雙眼,即便我的衣服狠狠地撕開來,心裡則禱有那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沒錯,就在這個時候他出現了,微微開的縫隙裡看見那個模糊的身影朝我伸出手來,而在我伸出手那一刻,我醒了,額頭上的汗珠滑落而下。

「曉蕾,又做惡夢了

余筱靜還在床上,但我敢保證剛才那一聲嘶吼聲肯定

「對不起,繼續睡我說,並以打算去沖個澡。

的確是一場夢,雖然整體而言就是個噩夢,但那個聲音始終迴盪在我腦海裡。

「對了,今天有空余筱靜拿著手機傳訊。

,是沒什事。我含糊回道。

「那我就當答應要一塊去喔!

「什

余筱靜沒有回應我的疑惑,而是回給我一個詭異的笑聲。

也許我的認為她不會把我給賣掉的緣故,所以我沒有再多問那個笑聲出於何意,然而,在我看見李華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已經知道自己上了當,美其名是要我陪,實質上則是要我這個電燈泡讓兩人有多些機會。

我抱著爆米花,坐在兩人中間,原本我是該讓他們兩個坐在一塊,可是在緊要關頭,李華不知道在彆勁,只對我說:「我覺得很適合拿爆米花,所以在中間最適合。

他居然說我很適合拿爆米花,這些理論到底是從一點看來。

而最讓我無法接受是這兩人偶然的上一塊的手,就在我捧的爆米花裡曖昧不明,如果他們有點善心,就不該對一個剛被狠甩的我這慘忍。

走出電影院的時候,李華說:「這部電影無聊,果然好戲不能拖太久。

余筱靜說:「對,難得我好久沒看到電影,結果一點也不精彩。

我沒有說話,不知道何時我已經被這兩人推到邊界去,但我確實有意就趁這時間逃開好了。

更何況剛才在廁所的時候,余筱靜一直拜託我找機會讓兩人獨處,我當時的很想很想這:如果要獨處,當初就別拉著我一塊鬧。

但我沒有說出口,我只說我盡力而,然後再一次用非常乾枯的演技想就此蒙混過去,也不知道是被李華看穿了什,我的才剛往旁邊擠進人群裡,他就出手將我拉回他們面前,還一副救世主的告訴我。

的心裡,剛才差點撞到別人。

我說:「我沒撞上人,是壞我好事。

說什他問。

「沒事。我說,然後我看見余筱靜的眼睛不時暗示著什,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開口,「我還有些事情要去做,要不們就自己去逛逛街,在一塊吃個飯,我有事就先走。

「又要去找文懷?我以可就此開他們,誰知道李華冷不防的那一句直接戳進我傷口處。

「沒有。我低聲回應。

別像個瓜一樣,本來以為妳不知道文懷有女朋友就算,但聽說都知道,怎麼還跟人家死纏爛打。那個人非但沒有停止這個敏感的對話,還不加思索地用話刺激我,簡直是個不人情世故的渾蛋。

「對,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但是男未婚女未嫁,我不能喜歡余文懷!我吼起來,就在街道馬路上。

就不能喜歡他,因、因他結巴難言,看在我眼裡就是無法給我一個好理由又下不了台的意思。

「我不管到底有多少道德觀念,我喜歡余文懷這件事,沒有誰能阻止。我不甘示弱的回擊他。

,這事情說白就是那個渾蛋的錯,們知道筱靜急忙在我們中間,試圖阻止不可收拾的砲火。

李華停頓一會,他沒有繼續爭論下去,而是直接轉身離開,原以就此換來了寧靜,沒料到李華卻轉過身對我說:「一個渾蛋一個蛋剛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906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