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7)
2017/11/08 22:38:29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自古以來壞男人都是比較吃香,尤其是愛上的總是最天的時代。

誠如余筱靜所言,余文懷早已有女朋友,更重要的是我老早見過余文懷身邊的那個女孩,從很早之前,就在我仍懷著少女情懷都是夢的那短暫歲月裡,那個名叫梁貝兒的女孩就已經在余文懷身邊。

記得那個時候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傳得沸沸揚揚,只能說男的俊女的美,好一個圓滿,其實,那個時候我並不在乎余文懷這個人,因為我們兩人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我承認,若不是偶然的相遇,我對不會背棄信仰,愛上像余文懷這樣高高在上的人。

如果有人問我何謂偶然?

所謂的偶然必定是無心之意,偶然的聽見班上的人說起暗戀梁貝兒的男孩都排成隊,偶然地看見他們兩個就這從我面前經過,原先我並不以意,可現在想想上帝所創造的偶然必定是有的道理。

梁貝兒到底是個樣大人物,居然能在余文懷身邊這多年?

我第一眼看見梁貝兒是在秋天,原本我跟大夥都認掃著走廊上的落葉,可是這時候他們兩個朝我走了過來,一開始視野很模糊,直到梁貝兒就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心怨恨老天爺的不公平,怎麼全把好運給上這個女孩,梁貝兒的皮膚白,笑起來兩邊有可愛酒窩,而且聽說的成績也不錯,那每一步走起來都是勝卷在握的命,是不允許任何人隨意超越的。

當然我並不是妒忌才決定從手中搶走余文懷,而且我的覺得那個時候沒上妝的梁貝兒的很好看,只是我沒想到那天在拉麵店門口看見和余文懷時,我心裡百分百的懷疑余文懷還愛著他身邊已經崩壞的梁貝兒

「艾曉蕾,快醒醒

我在一陣天搖地動中醒,然後我看見余筱靜,的眼角似乎還殘留著眼淚。

我從床上爬了起來,只是問:「哭什

「我哭什!我這是被嚇到哭出來,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神經這大條,跳進水裡就算,怎麼有人就要被淹死了還不扎呼救。                            

我知道的擔心,心裡有些愧疚,「對不起,我不該在面前做出這樣的事情。

「小姐,的腦袋浸水了?我現在可不是再怪,我只是希望能好好愛惜自己,知道生命是很可貴,假如今天那個余文懷沒救,我這個旱鴨子別說是跟著沉水,不好還會兩條命就這冤死在那泳池裡。

當余筱靜仍在責罵我時,有些囉的言詞很快就被我給忽略了,因在那些話中,我只聽見了關鍵詞,沒錯,我有些興奮的張著雙眼,著那雙冰冷的手問:「所以是余文懷救了我,對

挑挑眉,像是在打量我似的,好一陣子才開口,「我說的重點不在乎是誰救了誰。

不在乎,我在乎

其實我的覺得那些可怕情節是可以被忽略,假如一個人在水深火熱的時候,有那一個人奮不顧身的上前救命,也許我並不覺得死亡是可怕。

我不停用自己思考去攪亂余筱靜的思,我試圖讓余筱靜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最後,余筱靜忍不住的開我的手,只回答:「我對不會告訴是余文懷救了,所以還是緊打消這樣的念頭

瓜,這不是全說了我笑著。

「我不想管

而同時余筱靜已然是放棄爭論轉身走向廁所,一個短暫的沉靜籠在四人的宿舍裡,我的呼吸從急促變緩慢,可是相反的心臟卻異常的跳動,我的手緊貼在胸口不發一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98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