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4)
2017/10/25 23:45:57瀏覽63|回應0|推薦0

不知道看著最近的余筱靜,恍然間會讓人忘記第一眼在宿舍獨來獨往的女孩,有的時候,看著身旁的余筱靜,我總想當初那個女孩到底從出來,現在的多了些親和力,除了我以外,有時候還會跟游泳隊裡的男孩子玩在一塊,但李華顯然是最重要的環節,所以愛情這玩意也許擁有轉乾坤的能量所在。

周末的時候,余筱靜非要我跟著去吃喝玩樂,嘴裡吐出來的全是李華的事情,好幾次我都差些把那天在圖書館丟盡面的事情告訴,可想想李華也不算是罪大惡極,我在面前說李華壞話是不是也太不厚道了,於是我決定放過李華一馬,繼續當個濫好人。

說:「李華他說他喜歡淡的口味,所以我得改造一下自己。

「改造找錯人了懂她到底在想什,我只是認他應該找個會打扮的女孩陪她逛街,而不該找個平時也不太穿裙子,運動隨身一穿也就草草了事的我。

別誤會,我是說李華吃東西喜歡淡,而我要陪我街純粹是無聊。」她解釋道,隨即又溜進一家服飾店裡。

不知道了多久,我的手已經替提了五六袋,於是乎我忍不住問,「買這多,家人都不說話

正試戴耳環,我看見鏡子裡的微微一笑,說:「他們不會反對,大人有的是錢呢!

雖然我挺想跟余筱靜說他們有錢也是辛苦錢,可花的又不是我的錢,更何況不是有句話叫做衣食父母,我猜想是衝著這點才忘我的享受該有的幸福。

好,不知道看著別人揮霍金錢這點,心裡特別不是滋味。

突然停下來,回頭看著我問:「曉蕾,妳怎麼了?

我說:「我們找間店休息,我感覺自己好像有點頭暈。

其實今天陽光特別的毒辣,新聞說最高溫36度,我總在想我非要陪著這位不知人間疾苦的大小姐街,而偏偏的體質異常的怪,我都已經滿頭大汗,的手指卻冰冷的不行。

的手握著我,抱歉的說:「都怪我買太多東西,我知道有家好吃的,我們就去那家店吃飯好了。

然後就這牽著我的手,我心覺得我早該讓打消這個念頭,因我以為她是要帶我走的是沙漠地帶。但,我們拐過了兩條巷子,停在一家日式拉麵店前,我想抱持定,但我還是問了,「我們該不會是來吃拉麵的

那時候,我的背後已經濕了一大塊,我甚至已經想像到滿頭熱汗如雨淋般的戰場,就了在這大熱天嗑一碗拉麵。

怎麼不喜歡吃拉麵?

對話十之八九都是瞎的話,我連回答都懶,索性我說:「不怎麼喜歡。

「是」她輕輕蹙起眉頭,但也不曉得來的理解力,說:「放心,這家拉麵店的很好吃,我保證一定會喜歡。

我一直覺得我根本不需要搭理說過的每一句話,因即便我說得再多,的腦袋都有一個標準公式,套句數學程式來看我無論是個數字,只要是上一個零,就等於是同歸於盡,白話些就是自食惡果。

所以我到最後仍跟著一塊走進拉麵店裡,只是我沒想到在拉開門那一瞬間,就這恰好有另一對客人要離開,我本能地怕東西會撞到人家急忙拿高,可在二十秒後我看見了那個差點與我相撞的人。

也許我錯了,即便鬧得再不愉快,可這世上有緣分的人到頭來還是會相遇,即便那緣分將會讓兩個人掉進更深淵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86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