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6)
2017/11/05 17:10:49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得不到的愛情是最珍貴作為一個愛情失敗者該有的覺悟同時也是我煎熬多少回的心得

多少次了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知道他身邊有個她可這卻是第一次被身邊的人潑了盆冷水當然我從不奢望別人明白我就算有人拿刀架在我脖子上也沒有任何用處

還好我的拉麵比余筱靜還早送上來現在的氛圍沉重我還是低頭吃麵比較實在

但是吃不了幾口我隱隱感覺不太對勁即便我不用抬頭我都知道余筱靜很生氣

於是我真的不懂了這事情連我都不在乎了她到底想要怎樣

更讓人錯愕的是這麼僵的氣氛一路蔓延到我們回宿舍別人看了還以為我們剛才經歷一場戰爭但事實上我們根本連一句話也沒吵還有直到現在我仍替她拿著購物的東西反正她也請我吃了一頓沒必要斤斤計較可是她給我感覺卻像是我吃了她好幾頓餐一樣這是我完全想不到的罪惡感

蟬聲在夏夜中特別響亮我和余筱靜一路走回宿舍期間我們之間如同斷了線似不管用什麼話都無法搭上線到最後我們寧願去聽大自然最吵雜的蟲鳴交響曲

可是最不好的預感終還是上演了在我們就要踏進宿舍裡同時她突然這麼告訴我,「艾曉蕾我們去找余文懷吧

我懶得多說一心只想敷衍余筱靜:「我今天很累明天再說

余筱靜看著我說:「好吧那妳回去休息我去替妳說清楚

我大叫一聲,「什麼

她就這麼神經質地丟下我兀自轉身往體育館方向前進我傻在原地腦海裡不停浮出各種能說服自己別跟著瞎起鬨的理由但腳還有手卻不自覺得追上她的腳步大概就在我衝進去前余筱靜的聲音就已經從裡頭傳出來

她說:「余文懷從今以後妳不許在靠近艾曉蕾

我遲疑地站在門口也許我也在等著余文懷會給什麼答案

可我卻沒想到聽見余文懷給的回應卻是如同外頭寂寥的夜晚般那該是一種無法言語落寞感

他說:「我從來沒想靠近她你不知道嗎

那肯定不是出於心裡的話余文懷只不過是被逼到無可奈何才這麼說

余筱靜大概覺得尷尬但她沒忘記她此次目的她說:「我知道她就是傻瓜可你別得意因為你渾然就是個大壞蛋

既然如此以後那個傻瓜又再來找我時候麻煩請妳把她給請走不知道的人真以為我的眼瞎看不見她

我聽得很清楚也不知道從哪裡竄起的寒風然後我用著就像是被凍過的身體僵硬地走進裡頭

余筱靜一見到我有些慌的上前抓住我說:「妳都聽見那個渾蛋說過的話我們還是走吧

我並沒有停下的意欲我憤然的甩開無辜的余筱靜一路走到剛從泳池上來的余文懷面前我說:「如果我說我可以為你去死你會不會愛我

艾曉蕾妳聽不懂國語嗎我說過我一點也不喜歡妳」余文懷用極度不耐的眼神看著我

好啊那我們來玩一場賭注假如我願意為你去死而且你也無法讓我就這樣死掉這是不是說明了我們還是有機會在一塊」我問

那妳大可放心妳要胡鬧可以但我不奉陪

余文懷說完就直接轉身要離開就在這個時候我扯著嗓門大聲對著他的背影大聲吶喊:「余文懷我喜歡你

話一說完我轉身跳進了泳池裡然後我的身體瞬間沉了下去也許他可能根本沒有聽見我掉下水的聲音但我不怕再說了我百分之百確信余文懷肯定會回來他不是個無情的人只是身於好的家庭個性高傲了一點但終歸算是個好男孩

 

上帝創造一個好人在我危急時拯救了我所以我告訴自己即使忘記如何飛翔也要永遠守護我世界裡唯一的好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95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