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3)
2017/10/15 16:14:59瀏覽84|回應0|推薦0

我遲疑了一會,伸手接過那李華說的新款料。

該不會想利用這瓶飲料讓我替說好話

或許他希望我能在余筱靜面前給些好印象,我矯情的想著。

但,他只是看了我一眼,回道:「然這樣,能說說我有些好話可以說

了幾秒,回道:「很遺憾,從我的觀點來看,是沒有。

他挑挑眉,「 然這樣,還收我的料。

都遞到我面前,我不收起來,不就顯得我特別小心眼。我說,隨後抱著書走進圖書大樓,李華又跟上。

「我說大小姐,這麼晚時間還去圖書館,難不成就不怕被關在裏頭?他湊到我耳邊問。

「我不怕,大不了在裡面睡一覺。

「我看未來志向應該個保全職業,一會市圖書館一會又是余文懷。他笑,毫無遮掩的發出的聲音聽起來的刺耳。

!我今天沒心情,難道看不出來我手上拿著書是要去圖書館還書我擺著氣勢,不是有句話是這說:滅他人志氣,長自己威風。

所以,李華何必在我火氣旺的時候來惹我,他如果不跟著我,一切都可以沉睡在無聲的世界裡。

「讓我看看都看些什書。 他搶過我手中兩本書,一狐疑,「紅樓夢解讀……  

在李華說這些話時,我已經搶回書,說:「管我看什書。

「我就是好奇的腦袋在想什,不然怎麼老往死裡鑽。

「對,我的腦動破得大,但也不需要們來告訴我。

原本我沒打算把氣出在李華身上,可我沒想到避了一個余筱靜,又跟來一個李華,然後還命戳我傷口部位,我在佛心也有個底線。

結果,李華仍跟著我一塊進到圖書室裡,原本我是可以制止他繼續跟我,但又怕一個門可能驚擾別人短暫寧靜,加上這圖書室也不是我管轄之地,我可沒資格管著他不要上圖書館。

「這本聽說很有趣,要不先看?他消失了一段時間,等到再次出現時,手中拿了本求愛聖經的書籍,在我看來這男人似乎有把這書當成武功祕笈般的喜悅。

我搖搖頭,因我對他手上那本書沒什興趣,而且我心期盼他會因厚的書而不再我。

可現在,我就特別後悔讓他跟著我進圖書館。

沒錯,那個將書當作武功祕笈來看的李華,居然大辣辣地對著班的學生問:「同學,們這裡有沒有告白聖經那類,我想借來看一下。

那個男同學了一下,眼珠直直著我,「有是有,可是我們系統已經關了,要不們明天再來借?

李華半個身子撐在櫃上,若有所思地說:「是?可是我怕明天沒空,還是有什招式教教我們。

該死的李華,在我的養之中對沒有把人打成豬頭的理論,他顯然是我第一個。

「這……

「同學!

我實在不想讓旁人議論我們的關係,所以我就像是旁觀者似的大聲喊了他一聲。

但不知道是我聲音太小,他仍是無動於衷地等著男同學答案,於是,那一瞬間氣猛然衝上腦門,我就這朝著背吼著:「李華!

他猛地跳起來,驚愕回頭,並指責我道:「艾曉蕾,這裡是圖書館,小聲一點。

「我……

那時我忽然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話的涵義,可惜今天的我早已筋疲力盡,沒有多餘的氣力去爭論是非,

要走了?

開他的手,這一回我用最快速度把李華在腦後,我意識到他無非就是我一直擔心的未爆彈,而我居然還不知死活地跟著他一塊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78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