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0)
2017/10/09 21:04:51瀏覽85|回應0|推薦0

上回到宿舍時候,我無意的發覺之中的怪異氛圍,雖然我並不想去設想們到底怎麼回事,可們卻用著如此顯眼的方式告訴我。

果然,我人才坐在位置上,余筱靜繃著一張走到我面前,只是一句話也沒有說的杵在我身邊。

面對余筱靜在身邊這件事,加上我實在沒法忽略的存在感,沉默了半晌,我先開口詢問:「什事?

雖然還沒有開口,可我已大半猜出必然是聽到那些謠言,已然表態的不滿,按理說謠言最大受害者不是我,而該是

「我聽說和李華在交往,這件事情是

,那件事的就是個誤會,別放在心上。

如我所料,余筱靜介意這個謠言,只是我怕她真誤會,盡可能裝作雲淡風輕。

「誤會?可我剛聽到是們─

「拜託,李華這個人和我八字不合,加上我根本就不喜歡他,我們又怎麼會在一塊呢。我暫停手中動作,抬頭望著余筱靜看著。

的眼珠短暫停留在我上,隨後才鬆了口氣道:「我就說們這些人就是無聊。

馬文心和葉瑋樺大是聽見余筱靜無預警地把話題丟回給他們,連忙跳回各自床上,當作一切都沒發生一樣。

別誤會,我根本沒有相信那些謠言,況且所有的誤會都該當面問楚才能做判斷。余筱靜的聲音明顯恢復生氣,也許只有自己不知道,剛才一開口像極黑社會口吻,只差沒在我脖子上架把刀。

「所以如果是的,打算怎麼做?我故意回問。

余筱靜一沉,低聲道:「如果妳真的跟李華在一塊,我對不會原諒

……余筱靜說出這些話是直接脫口而出,所以我瞬間雞皮疙上身,話也搭不上。

別當,我說的是萬一瞞著我和李華在一塊,但這是不可能,因為妳根本不喜歡李華不是」她又恢復以往的笑容,兩手重重的搭在我肩上。

「對,不過是開玩笑而已。」她的手勁很大,使我隱隱感受到威脅性。

「不過,我認為妳還是去跟的余文懷解釋一下比較好,畢竟現在都在謠傳這件事,萬一他誤會,我想這應該很冤

余筱靜的話讓我著實呆了一下,說的並沒有錯,也許我可以不在乎他人如何看待這樣的事情,當然余文懷不好也不在乎這類謠言,但是我覺得有些事情如果不解釋,只會更加惡化。

當我從椅子上跳起來,余筱靜快一步住我問:「這是去裡?

「我要去找余文懷。我說。

「現在!發瘋不成,這時間裡找他?

「體育館,也許他還在。

「不….不是,他也許不在也說不定,現在過去的挺危險,明天再去。

「不管在不在,我還是要去,累了就先睡別管我。

我想也沒想回余筱靜的提議,隨手了件薄外套就衝出宿舍,我知道我做了件瘋狂的事,在大半夜獨自往體育館方向奔的人肯定是個瘋子,可我停止不了身體想這樣做的衝動,就像余筱靜了李華找我質問一樣道理,我們都在了愛情爭取一個機會,不論結局如何,在當下去做想做的事情,邁開步伐奔向那個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75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