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25)
2017/10/31 23:20:24瀏覽64|回應0|推薦0

到底什樣的緣分才會讓我親眼目睹他們在一塊

我來不及做出最好的一面但我肯定現在的樣子肯定很那一刻我有一點恨余筱靜若不是陪她逛我壓根不會看見眼前這一幕

怎麼還不走女孩從後頭推了男孩一把我連忙閃過

我呆呆地站在那等著他們好半天說不出話要不是那隻冰冷的手牽起我要不是那寒心衝擊我的心臟我想我肯定沒有想走進裡頭吃這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剛才那個是余文懷對不對余筱靜問道

又不是沒見過大驚小怪我不以意地替子擦乾淨

現在問題不是我有沒有見過他」她激動地驚動了坐在附近的人絲毫不在乎

我不知道問題是什反正我跟他本來什關係也沒有我淡定的說

們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可他怎麼可以跟別校的女孩子在一塊如果早知道如此就不該一直盼著他其實說的的很有道理如果理性判斷的話腦子裡應該能分出該向前或向後的功能

我不知道想說什剛才站在余文懷旁邊的女孩是他的女朋友他們聽說從高中就是班對我想他應該沒有錯誤

儘管我是這告訴余筱靜然而我的眼睛早已背叛那樣的初衷我望向外頭總想像余文懷會在外頭等著我給我一個解釋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曉蕾我跟男人和女人如果是單戀一方肯定是苦吃得多這可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知道」她非常激憤地告訴我

但我卻病態的告訴余筱靜我說:「還好我不怕吃苦

然後起那嘴角一點也算是笑容的樣子感覺只有這樣我才能撐著下去無論是在余筱靜面前還是余文懷的背後也好我似乎早就走不回當初的艾曉蕾

艾曉蕾我跟從明天開始不許再去找余文懷他今天看到連一眼都不看這證明他根本不愛

是第一個這明白的告訴我事實的人我以坦然但現在聽起來我確實覺得實話確實比話來得刺耳我情願活在自己美好的世界我可以獨自在泳池旁繼續這樣安靜看著那個如同海上飛鳥般的男孩我不需要在乎那些可怕的言論但一切的美好終究還是有個終結只是我沒想到這個終結點居然是從一個看來不務正業的女孩嘴裡說出口

見我沉默繼續說:「聽好的不許再去找那個余文懷知道

別管我那都是我自找的我把心門緊關起來我從來就不管誰怎麼說我反正這個世界早就骯髒的連心都染黑了

吐了口氣穩著氣息對著我說:「艾曉蕾是聽不我說的話余文懷他根本不愛又何必自討苦吃

愛與不愛都必須要吃苦的這樣有何差別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91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