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一直都在(83)
2016/03/23 21:37:34瀏覽40|回應0|推薦0

大學時期走在校園裡,情侶手牽手或是做出更親暱的行為我都司空見慣了,只是今天獨自一個人穿梭在這些人群中時,我總覺得自己特別突兀,還以為是我想太多,垂著頭正打算繞道而行時,迎面而來的幾個學生的話題使我不得不駐足而下。

「看到了BBS的消息嗎?」

「什麼?」

「搶人男友……被摑巴掌的那個人啊!」

我一向不喜歡聽八卦的事情,可是那些人剛吐出的話,卻讓我不得不對號入座。一會兒,我便奮力的往圖書館衝去,不好的預感讓我握著滑鼠都顫抖不停。

當我打開學校的BBS同時,聳立的字語讓我一瞬間從腳底板開始產生了涼意,手指為難的點進了影片,熟悉的感覺一竄起,連右臉頰都開始產生灼熱感。

我坐在電腦前無法動彈,因為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沒想到有人拍下了畫面,還上傳到了學校最為迅速的八卦站上,雖沒有指名道姓,畫面中清晰的臉孔讓身為當事人的我也沒有辦法去否認。

怎麼會這樣?我想不出拍下這影片的人是誰,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發這文的肯定是學校的人,沒有ID是無法進入網頁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圖書館的,當看完那篇驚天動地的貼文後,我的視野變小了,更多時候我無法忽視別人看我的眼光,雖然我很清楚自己並沒有做出什麼讓人難以啟齒的事情出來,只是現在一切都不在重要了。

我恍然的走了好一段路,忽然前方模糊的人影朝我奔來,他們一臉擔憂的看著我,「妳……沒事吧?」

我看著學長本來有好多話想要說,卻在餘光看見了許永杰而頓了一下,力圖讓眼淚不奪眶而出已是我的極限了,此時此刻若要我接受他對我的憐憫,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要去哪裡?」

「走開。」我抬頭看著許永杰,面對這個男人,我總是不自覺得強忍住委屈。

「李恩惠,妳怎麼回事?」

「我很好,從來就沒有比今天還要好的一天了。」我咬牙切齒怒目的瞪著眼前多管閒事的男人。

「李恩惠,永杰他是擔心妳才來找妳的,妳不覺得妳的態度太惡劣了嗎?」陳瑜蓉聲音尖銳,和許永杰默契十足的一搭一唱,但看在我眼裡這卻是最諷刺的畫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5118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