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一直都在(79)
2016/03/19 20:57:13瀏覽47|回應0|推薦0

我很久沒有踏入社團一步了,要不是學長讓我過去,眼下我想要的就只是遠遠逃離這個地方。

「你們這是怎麼一回事,說好的全都不來了。」學長一臉透著不快。

盯著空蕩蕩的社窩,我隨意拉了椅子坐下,「期末考要到了,誰不是在準備。」

「是這樣嗎?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妳和永杰那小子又吵架了。」

學長這方面倒是一眼識破,但我仍然面不改色的否定,「我跟他哪有什麼好吵的,我們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嗎?我以為他這麼辛苦為了社團,是因為妳呢。」

「他有什麼好辛苦的?」我連忙強調,「還有和他談戀愛的人不是我。」

「不是妳嗎?」他懷疑的喃喃的唸了幾句:「既然不是妳,那小子還問了我這麼多事……」

學長的話讓我頓然有了不良預感,盡可能平靜的問:「學長,你都跟他說什麼了?」

「只是閒聊一下關於妳的事。既然他對妳沒意思,大概是看妳老是一個人住在外面,孤孤單單的所以特別關心一下而已,別太在乎了。」

「學長你應該沒有提起林賢的事吧?」我小心翼翼的問著,就怕那顆不定時彈真的會存在。

「在我將社團活動交給妳和他的時候,為了免於兩人的戰爭,我能做的就是讓他可以多了解妳的所有,當然必要警告他,容易引起戰爭的起源就是林賢啊。」學長淡然的說著,完全沒看出我早已經鐵青的一張臉,不在乎的問:「怎麼了嗎?」

我害怕的事果然成真了,而讓我更感到好奇的,絕不外乎是許永杰到底是從什麼時候知道。

當他從學長這裡得知了我一切,卻能安然自在地待在我身邊,甚至偶爾帶著憐憫的眼神,我開始質疑他內心根本早把我當成一個笑話看著。

而我,像個傻瓜,以為掩飾得很好,當我回過神來,他或者早已經躲在角落肆意的嘲笑我的無知。

「別擔心,永杰是一個貼心的男孩,我看他很有心,否則他不會總刻意的找機會幫助妳啊,是不是?」學長略有所意的眼神,小聲在我耳邊提醒。

「學長!」我聽著這震撼的一筆,忍不住尖聲的控訴:「當初我花了多少時間去掩飾一切,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一個知道我秘密的人了。」

「為什麼無法面對?妳不是總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昧的追著某人的腳步,這就是妳啊。」

「沒錯,被知道的確沒有什麼,但是……」那話說到嘴邊卻無聲給了堵了回去,我只是瞠目的站在原地想著氣憤的理由。

但,我大概是氣瘋了,腦袋一片空白。

「李恩惠,妳這麼在乎他的感受,說明了其實他在妳心裡地位並不一樣。」在我遲遲未有回答的同時,學長早已默默地轉身離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5065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