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一直都在(78)
2016/03/16 19:50:42瀏覽39|回應0|推薦0

「當然知道,小孩子遊戲,一個想要討糖的遊戲。」我把話說絕了,一點情意也不留的封死所有可能,「但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感覺本來藏在他體內的堅持隨著我的無情而鬆開了,沉默了好一段時間,許永杰表情痛楚的說:「其實妳不是不知道,說白了,就像妳說的我們都該長大了。」

聽見他的冷笑聲,我感覺就快喘不過氣了,彷彿下一秒就會窒息。

「既然如此,我還有事,先走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假裝無視他一臉受傷的樣子,我討厭心中對他產生莫名的愧疚,所以我只能邁開腳步繞他而去。

毅然離開他,或許是我做錯的第一步,我以為我可以很快的釋懷,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很單純,但是,我心中始終無法暢快,就好像有個東西壓得我喘不過去,尤其在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我才發覺我始終忘不了那雙深深望著我的眼睛,是如此糾結我的心。

對,我應該比誰都清楚他為什麼會用那樣眼神,我也應該比誰都早一些察覺他的動機並不單純,可是這不能怪我,在我就快釐清這一切的時候,他卻當著我的面去吻另一個女人,假如我執意去戳破這件事,我只是裡頭最滑稽的一個人。

我站在天橋上,盯著因夜色來臨而點亮的霓虹燈,來來往往的人和車漸漸模糊了我清晰的視野,連帶掩飾了白天不願意面對的事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5027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