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一直都在(77)
2016/03/14 19:41:26瀏覽49|回應0|推薦0

因為準備期末考,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去社團看看大家演練的狀況,心裡老是記掛著這一件事,便利用課餘時間上社辦看看,只是當我推開了門,卻讓我撞見了這麼一個養眼的畫面。

我看著眼前這對正接吻的男女,宛如一部戲中最精華的地方,本來抱著玩笑性質的想著期末將至的關係,總是讓熱戀男女產生了即將離別而生的情愫,怎麼也算是可以理解。

「對不起……」倘若我能識相點悄悄關上門,我也許不會逼自己窘迫的看見那個男主角的樣子,但我無非只是出於禮貌。

男人因為我的出現輕輕推開了女人,轉身看見早已一臉呆滯的我,輕輕地喚了我一聲,「恩惠!」

他正邁步朝我走來,但我卻轉過身埋頭向前走,那些曾經以為不一樣關係的想法,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愚蠢到極點。在我正準備按下電梯前,他一個箭步的衝到我面前攔下我,不知所措全掛在臉上,但他仍然執意拉著我,解釋說:「剛才的事妳別誤會,我跟瑜蓉只是……」

「許永杰!」我深吸了口氣,本來想要直接繞過他離開,但我很生氣也很火大,「如果你要解釋什麼,我沒有興趣。」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難道妳真的什麼話都不想問我嗎?」

「不知道你到底想要解釋什麼,但是我對你和陳瑜蓉的戀愛史一點也沒興趣。」

「生氣了嗎?因為看見我跟瑜蓉……」

他太狂妄自大了,我的身體微微的顫動了一下,腦海中浮現小媽的背影,還有漸行漸遠的林賢,我完全能想像自己以後的路會是怎麼運行,一如既往地被人拋在後頭,而我只能做的就是拼命的追逐他們的影子,那一刻我收斂了複雜情緒,淡漠的抬起頭看著許永杰。

「不,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和誰發生了什麼事,而且從以前我就討厭你老是像跟屁蟲一樣跟著我,所以你有了陳瑜蓉對我也算是件好事,最少我可以清靜一下。」

「難道妳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跟著妳嗎?」

Hello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5001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