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一直都在(06)
2015/12/30 23:59:38瀏覽35|回應0|推薦0
大概是倆人之間沒有太多情愫,直到將雞蛋放置在活動位置時,比起其他情侶都還要來得快的我們,就這樣站著看其他組情侶慢慢的到達終點。

「世界真是美好,有沒有這樣覺得?」走出人群時,他忽有感觸的說著,彎彎笑眼真的好可愛。

先是一愣後,才發現從剛才我們的手始終交握在一塊,急忙甩開他的手。

「因為可以得到雞蛋?」

偷偷窺視著他俊俏的側臉,沒有反駁沒有回應,果然是為了雞蛋而覺得美好的男人。

我覺得他就是個太容易滿足的人,沒想到下一秒他反駁我的理論,說:「縱然雞蛋美味,但能碰上美好事物的人才是美好。」

「啊……」我尷尬別過臉,因為他的話讓我覺得自己想法怎麼可以如此膚淺,而我更因為如此,一時間只敢低著頭看著自己破舊的球鞋。

「喂,李恩惠!」他喚了我聲,一時間讓我驚訝是他居然記得我的名字,而不是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什麼?」我假裝保持鎮定,抬眼盯著他看時,他已經快步走上前,捧起了我的臉,貼上了我的唇。

有些時候愛上一個人是突然的,就好像看一齣好的戲般,有了好的演員加上配樂、場景還有氣氛下,才能帶動人心,而愛情似乎也是同樣道理形成的,我和他在一切恰好的氣氛中,燃燒了莫名的火花,其實一點也不怪。

此時微風徐徐的撫過我的臉頰,鼻息間聞了春天氣息,然後在天時地利人和之際,他彎下了腰,輕輕的、柔柔的讓兩片陌生唇放在一塊,就在那一瞬間我聽見了長期平靜的心跳聲正瘋狂的跳躍著。

他的手輕撫在我發燙的臉頰,儘管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兩個緊貼在一塊的身體,卻像飢渴很久的不停回應彼此的熱情。

「他們是不是剛才得第一名的情侶!」

「天啊!真的是耶!」

忽然身邊路人的一句話,讓我頓時由陌生的氣息中清醒了過來,雖然那感覺是好的,但我仍狠狠推開了他寬厚的胸膛。抬起頭盯著人群,一種無端的恐懼,使我渾然失去的方向感,我不知道現在人在何處,我也不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誰,沒錯,所有的事情都在告訴我已經處在騎虎難下的階段了。

「喂,你……」我大聲的指著他,因為不知道他的名字而弱下的氣勢,讓我一時氣惱的拿起手上的雞蛋往他臉上砸去。

他的臉變得狼狽,此時此刻他肯定覺得自己不該雞婆幫了我,一種簡直自找麻煩的狀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4120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