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14)
2017/09/23 21:22:39瀏覽68|回應0|推薦0
我的步伐緩慢,想像這條路上都是為我而設的紅地毯,最妙的是紅毯子一路鋪到體育館裡。
當我看見仍在泳池裡的余文懷時,我不否認心中的喜悅,因為他並沒有像他的朋友們一股腦被余筱靜給吸引,如此特別而驕傲的男孩,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是對的。
就怕驚擾到在泳池裡的余文懷,我坐在老位置靜靜看著水裡的他。
「妳還真是夠毅力,不煩人嗎?」
我很快回過神,直直盯著剛上岸的余文懷,說:「我喜歡,你管不著。」
「別誤會,我可不想管妳,只是不想被人誤會我誘拐未成年少女。」說完,他從我身旁抽起那疊在我身邊的乾毛巾。
我雖然早已經領教過他毒舌功力,可他這似有似無的一擊,又把我給惹火了。
「你說誰未成年啊!我已經大學生了,你用腦子仔細想想大學生可都是十八歲以上,怎麼從你嘴巴說出口就是未成年。」我嚷著,在空曠的游泳池中吶喊真過癮,簡直就是帶個無形的喇叭一樣。
他邪魅的雙眼直直打量我說:「所以啊,既然都已經年滿十八歲,怎麼只長年紀不長……算了。」
「你這個人說話真狠毒,我哪裡得罪你了!」
我還在氣惱,可是我沒想到他不知道何時已經來到我面前,我們兩人距離很近,他看著我說:「如果非要問清楚到底誰得罪誰,我想沒什麼好話可說,畢竟我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妳說是不是?」
我退後半步,說:「是沒關係,但是你那些話說得太毒,讓我很不舒服。」
「都說得這麼毒,妳還不走,難道妳是傻子嗎?」他說。
「啊?」
「聽不清楚我說的話嗎?不管妳打算要追我多久,我們永遠不可能會在一塊。」說完話,他大步走進更衣室裡。
是啊,我明知道他從來沒看我一眼,我何必自討苦吃呢?
每一次的沮喪都會使我不自覺得想著這類的問題,不過我自認為跟其他女孩不一樣,即使我瘋狂的搜索關於他的每一個消息,我的出發點絕對不是當個迷妹,而事實上我能分清現實和虛構的不一樣,但不曉得從哪一天開始,當我看著水裡的他,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迷失在其中,我想要跳進那裡面,盡情在水中呼吸,可我不能,光是這一點而言就該知道現實就是多麼慘忍。
我有些不甘心,於是在我想著該爭取些什麼時,人便跟著衝進更衣室裡。
我的天啊─
完美的裸體就這麼一覽無遺展現在我面前,我一時看得呆滯,余文懷這會急忙穿好衣服。
他的耳朵驟然變紅,氣得連罵人都結巴,「我說妳這女人是不是有病啊!怎麼可以闖進男生更衣間……就算是未成年也該懂……」
「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會脫到一個不剩。」面對他的責罵,我只敢小聲答覆。
「妳沒想到?更衣室是給人換衣服的地方,難道妳以為我會直接把褲子直接套在泳褲上頭嗎?」他說。
我楊楊眉毛,抬起頭說:「這也沒什麼不可以,反正泳褲看來也像四角褲一樣。」
感覺在我說完這些話後,他的頭頂隱隱冒著白煙,悶著許久才開口,「是我多想,以為跟妳說道理能聽懂,但是我忘了與瘋子打交道就是自殺行為。」
雖然,我的體內雖然藏著不認輸的靈魂,但闖進更衣室我知道錯的人是我,余文懷這會轉身就要離開,這顯然是我做了最壞的一件事。
所以在他的腳就要跨離我設定的邊界範圍前,我走上前拉住余文懷問:「你真生氣?」
「跟妳沒什麼好生氣。」他語氣如同寒冰凍得我杵立在原地,可是還好我的手一直牽制他的行動。
「你說沒什麼好氣,可是我覺得你的眼睛有殺氣。」我緩道。
可他只是餘光對著我說:「放開我的手!」
「不要!」我改用雙手抓。
「放開。」這一回他的力道更大,那股狠勁使我不得不鬆手。
不過我艾曉蕾沒有這麼快就認輸,就在他離開我視線範圍前,我就這麼朝著他背影大聲的喊:「好啊,既然我都看見你那個……私密處,我負責總可以吧!」
我的聲音比平時還要來的響亮,在那一刻爭執中,關鍵詞不可靠的由我嘴裡說出口,雖沒有到震撼世界,但我相信,我和余文懷有那麼一瞬間心臟頻率是如此貼近彼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64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