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12)
2017/09/19 21:56:31瀏覽47|回應0|推薦0

不知道是從裡衝過來,只看見步比踏出去前還要來得輕盈,看來是遇上好事。

然而,一個人興奮就算,非得拉著我一塊,說:「他們全都要休息,我們快準備好!

準備什

我正納悶往旁一看,余筱靜拿出的化妝包開始補妝,但是,這樣我看來不就更遜色。

果然,我的預感沒錯,當那些人從我們面前經過時竟然停下來,只不過他們發著光芒的眼珠是著我身邊的余筱靜。

「喔,這次身邊多了個美女陪伴。

不就是舞蹈精靈余筱靜

我不怪余筱靜,散發在身上的光芒是如此耀眼的,可我只希望余文懷別一塊陷進去。我抱著一絲期待,悄悄的往余文懷看去,但是老天爺是殘忍的,此時此刻我就像個透明人一樣被忽略。

我心裡有點難受,但我不得不說,過多的期待是種傷神又傷心的事情。

我決定再被徹底羞辱前離開,反正被余筱靜這一鬧,我和余文懷根本不會有任何進展。

只是我的逃脫計畫還未執行,李華那該死的大嘴巴卻先開口喊住我,「今天這早要離開?

我錯愕的站在原地,微微翻著白眼,違心的回他,「沒有。

「是?可是我看的姿勢好像要捲款而逃的犯人。

我心情正煩著,這個傢非要把我的行蹤說得如此卑微,也許他是高估我的肚量。

此時余筱靜在我面前,適時遏止我想人的衝動,我識相的退後幾步。

余筱靜笑得特別的好看,主動的伸出手說:「李華,還記得我

李華看著余筱靜,一淡然的說:「記得,是艾曉蕾的朋友,可妳怎麼在這?

「沒錯,我是特別來找,昨天要不是的救命之恩,也許我們兩人已經遭人……

余筱靜熟練地展現好演技,這一點使我深深震撼。

其實,昨天的事情就是件微不足道的事,而且我沒記錯受害者可是我呢。怎麼她哭得好像受害者,看著一把鼻涕一把淚逼的演技,我差點就被騙了,甚至嚴重懷疑自己比鋼鐵還來得悍而有力,否則我也不會如此泰然自若地面對。

李華眉頭微皺在一塊,對著面前失控爆發的余筱靜,依然是用最尷尬的口吻說:「我說昨天那事沒什不用放在心上。

李華帶著過分的尷尬與不安想要逃離,我只好盡點薄力替余筱靜住他的出口,但當我抬頭看見他僵硬的部時,忍不住抽的笑著,因他的表情就好像逃債集團追著他。

笨蛋,這種時候不都該是走向前替擦眼淚,要不然也該伸出寶貴的手安慰一下。

我就覺得戲碼這種事情,還是得上好的男女主角,不然再好的劇本都成了一種遺憾。

到了這種時候,我還想說余筱靜該放棄,可余筱靜就是沒那好打發,乾脆上前勾著李華的手,說:「我和曉蕾打算請客報答的救命之恩,這點應該不成問題,對

請客?這回換我皺著眉頭,要不是余筱靜炙熱的眼神著,我不得不笑著答道:「當然,這債是該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61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