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Dijon、生弟弟的Jen
2006/09/03 14:03:49瀏覽854|回應3|推薦17

帶Dijon去打預防針時 Dijon"裝可憐"的模樣 讓Jen 心疼不已呢

         

         Jen是暨Zoe之後來美國另一個高中死黨。

          這次回台,我也剛好參加了她的婚禮。還記得婚禮上,我們這群倉卒成軍的好友團,用兩三天的時間,趕緊將以前的懷舊高中照片找出,作成影片。一方面在婚禮上,想偷偷給她一個驚喜;另一方面,也想秀出新娘年輕時的「ㄔㄨㄛˊ」樣,好好娛樂大家一番。不過後來糗的是,新娘為了不讓妝花掉,尚能強忍感動,讓淚珠在眼框打轉。但在台上的我們,卻是早已眼淚、鼻涕齊下。既是回憶觸動,更是濃濃的不捨 

        不過,Jen的老公,是個大家稱道的好男人。這次來美國,就是Jen的貼心老公大力促成。由於Jen已有三個月的身孕,因此Jimmy(Jen的老公)希望在寶寶出生之前,Jen能有個好好休息、並順道完成學習英文心願的美國之旅 (不過,只有一個月,英文進步有限啦!所以玩樂成分居多,大家心照不宣!呵呵!) 所以一路蒐集資料,跟我把行程確定再三,像是怕我把她的老婆弄都的似的。(還好現在已經完璧歸趙….~~)

        其實他不知在美期間,Jen Zoe 和我,宛如一個小型的高中同學會。每天聊天說地,似乎回到那段青澀無憂的學生時代。若有出門走踏,則一同遊玩、享受美食;若無事在家,三個女人也能你一句、我一語的哈啦,消磨時光。真是行程滿檔、豐富。

        此外,我家那兩隻,也是跟著受惠。不僅Jen天天會帶著Truffle出去散步 (我跟老公都很懶,帶狗狗出去,都是一天打魚三天曬網,很對不起愛散步的Truffle) 對我家Dijon真是愛到不行啦!每天弟弟、弟弟(Djion的暱稱)不停的叫。對她們的溺愛,把原本的所剩無幾的家教,都幾乎給寵壞了啦!

每天一到下午6點 Truffle便會機伶地跑到Jen面前搖尾巴 每每搞得Jen於心不忍 就算再累 也要陪她們出去走走 !! 呵呵

 

哇靠!!!Truffle! 你也太沒淑女相了吧!!

        Jen已經於8月中回台待產了!送她到機場時,怕淚腺太發達的糗事重演,趕緊裝瘋賣傻,以驅走離別的感傷。

       想到下次再見到她,身邊會多出個小baby來〝亂〞,就覺得萬分期待!~~~~小寶寶,乾媽這裡有迪士尼樂園、還有很多很多餅乾等著你喔!一定要當個健康、漂亮的小baby!!

        這幾天 Jen肚子裡的小孩性別賭盤終於揭曉!原本希望是個小妹的我們全都落空,結果是個帶把的小弟弟! 

        唉!Jen!可別把帳算我們弟弟頭上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430708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家的 Truffle 和我家的巧克力有一樣的「躺像」哩!
2006/09/07 14:19
本來想將來要養第二隻狗時,就要取名Truffle,結果被你先用了。看來愛狗者有志一同!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07 06:18

給繡花枕頭

沒錯 很多人都說Jen很像范曉萱呢

不過 是"燒焦"的范曉萱啦........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張照片太好笑了
2006/09/04 16:29

Jen的笑容好像范曉萱啊。

配上Dijon那裝可憐的表情,真是給它有點美女與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