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gan搞笑錦集 (二)
2009/02/14 05:24:59瀏覽1150|回應2|推薦18

Logan: 小魔盆 帶我跟熊熊環遊世界吧~~~~

媽媽: 還小魔盆咧 那是拿來給你洗屁屁的屁股專用盆啦!!!


Logan: 咦???

媽媽: 小Logan, 你在亂看什麼??? 老媽我可沒教你這樣不禮貌ㄋㄟ


人生第一口Rice Cereal

Logan: 哇咧!!!!這是啥東西???


社交生活

媽媽 : Logan!!!你要跟大家博感情 交朋友喔 (自己幻想中~~~~)

Logan:啊???啊???他們是誰啊???


五個半月

Loagn: 我目前的嗜好是....................吃腳

媽媽: 現在經濟不景氣 看來 玩具也不用買了 你兩隻腳湊合著用吧~~~哈哈哈哈


坐在嬰兒車上 不例外 要把腳很 '漂ㄆㄟˋ'地抬起來

媽媽 :是老媽我黑幫電影看太多了嗎?????


第一次接觸- Logan當哥哥囉 (小堂弟-Adian)


Logan: 老媽 不用抱這麼緊啦~~~~~~


Logan: 我也要喝奶奶..............怎麼只有你有???


來 兒子 老爸教你怎麼玩DS

媽媽: 不會吧 現在就學玩電動 會不會................$%@#&^


收口水儀式..........胸前這串餅 好像有點太重了~~~~~哈哈哈


Logan: 出門在外 我是小天使  只有在家裡 脾氣跟醜樣 老爸老媽看的見

爸爸媽媽 : (點頭如搗蒜中.............)


4-5個月的生活照集錦

我現在會坐了 雖然還不穩

會自己拿奶瓶 雖然有時會溢出來

會跟媽媽撒嬌 雖然媽媽有時會裝傻 不理我

我也經歷的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當哥哥了

第一次吃apple

第一次吃米精

第一次生病

第一次從床上摔下來......................

雖然開始探索這個世界 充滿不安與冒險

但是我還是會開開心心 快樂地長大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263822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鍋胖腳丫子
2010/01/23 14:27
粉口愛哩....好想咬一口...ㄏㄏ!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
2009/02/14 07:20

從妳的第一篇讀了五篇

也感染到初為人母的喜悅

記錄孩子的每個第一次

是多麼特殊的經驗

看來 寶寶是每一秒都在妳的關注下

包括 LOGAN 和爸爸博感情時

當然主要的王牌在妳的手裡

因為母奶是無法取代的

PS: 妳的廚藝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