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小子與愛哭媽
2008/10/08 11:53:15瀏覽811|回應4|推薦13

對於 Logna 要不要割包皮,我思考了很久。

本來直覺總是覺得理所當然要割,但是偏偏同事 Melody 跟我說什麼,幾百年前 看過一個報導,說是男寶寶割了包皮,會影響以後的性生活幸福之類的,搞的我三心二意 。加上生產後,爲坐月子、搬家的事情一直忙碌,所以這件事情也就遲至今日。

我問婆婆的意見,婆婆沒有太強烈的偏好,只說看過有小孩因為沒割,又沒清理好,發炎到腫起來。聽到這裡,我心理又七上八下了。

等老公回來後,我再問他一次 ( 因為醫生說,如果要作,就一定要這星期內完成 不然更大了更不好做 ) 。老公倒是對這件事情相當堅持,他說,為了以後,當然要割。

「可是割那個不會痛嗎 ?? 你不是說,那個地方很敏感嗎 ??? 醫生會給他打麻藥嗎 ??? 」我光是用想的,就痛到咪起眼睛不敢再往下想。

「這個醫生會處理的。」好吧!老公講的堅決,我也沒有再說話的餘地。

其實說來也是。

我是拿啥立場去跟老公參與 Logan 要不要割包皮的話題?說到底,我又沒那玩意,這就像跟男人討論哪牌的衛生棉好用一樣,無關乎意見發表,而是一種性別上天生的差異。

既然我沒那「根」,那當然老公有完全的決定權。因此隔天我們就定好時間,帶 Logan 去跟醫生報到了。

那天早上, Logan 心情一直很好,連到診所報到,都還是笑嘻嘻的。甚至人家都已經把他綁在手術台上時,他還對著綁他的護士笑。 ( 我在家辛苦餵他,他都沒對我笑的這麼多咧!可見那天他的心情,真是好到不行! ) 只是,他一點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想到這裡,我竟然開始全身發抖,眼淚情不自禁飆出來.........

朋友都說,寶寶生出來的那一煞那,會感動到哭。但是我生完他的時候,因為終於解脫而笑的合不攏嘴。想說,這關都過了,應該沒什麼會讓我哭的點吧!哪知道原來不是不哭,而是時候未到,自己的哭點原來這麼低,因為割個包皮,我就心疼到不行..........

我們被請在診療室外面等候,我一聽到 Logan 大哭 ( 他們是不能打麻藥的,所以基本上,就是這麼血淋淋地割他一刀 ) ,真是心如刀割,只差因為有羞恥心跟自治力控制沒有跟他一起放聲大哭而已。

抱出來之後,我一直邊哭邊說,「 Logan !媽媽 Sorry !媽媽 Sorry !」」

原本沉默在一旁的老公,突然斥責我說,不要一直講sorry!我們是要給他一個更好的未來,不是在害他。 突然,也不過手術完不到5分鐘的時間, Logan 竟然就不哭了,雖然眼角還有眼淚,但是就是抿著嘴不哭了。

這時,突然看到老公眼裡驕傲的神情,「你看!我兒子多勇敢!」

天啊!我突然覺得好像看到未來他們父子兩一起聯合對付我的景象了!

Logan小子 之後回到家的憂鬱表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2281640

 回應文章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改
2008/10/13 10:32

唉, 我說錯了...割當然要割...

甚麼時候割,  是見人見智的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8/10/10 11:48

割包皮不能打麻藥? 太殘忍了吧??

真的很佩服小亨利欸.....不管是你已經開始陣痛要生了還是Logan割包皮.....他怎麼都這麼理智冷靜呀?

不過小男生如果真的要割包皮....還是早點割好.....至少割包皮的痛不會存在他的記憶檔裡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yuwensu) 於 2008-10-11 11:43 回覆:

沒錯 沒錯 至少他不會記得

小baby太小 所以打不了麻藥 我聽到時 也差點快暈倒 想說 難道連局部麻藥都不打嗎??不過 打在兒身 痛在娘心 可能更需要麻藥的是我

至於我家光頭老爺的冷靜 我也不知道他是裝出來的 還是胸有成竹???不過 在我亂了陣腳時 他倒是都有穩定軍心的功能

知道他什麼時候 會慌張失措嗎?????

答案是:網路上不了線了時候啦~~~~~呵呵 其他時候 他穩如泰山啦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人見智
2008/10/09 10:57

要不要割, 真的是見人見智的問題...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yuwensu) 於 2008-10-11 11:38 回覆:

是喔???怎麼我印象中 好像都要割啊???算了 割了就不要後悔了.......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
2008/10/09 10:18
的小孩割了後 說好清理 比較不發炎
是吧??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yuwensu) 於 2008-10-11 09:35 回覆:

是啊

如果不是這個理由 我還真忍不下心 讓LOGAN挨這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