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子承衣缽
2008/09/14 06:26:03瀏覽1104|回應2|推薦15

雖然老公是個大光頭但是這畢竟後來人為而非天生看出生的Logan頭髮如此茂盛即可佐證。

就是因為Logan頭髮這麼多因此一副老相很多人都不大相信他是新生兒。加上幫新生兒剃頭髮好像是一種習俗說是為了讓之後的頭髮長的更順、更好看,所以我很早就想幫他理個大光頭

 

論到理光頭,還有誰比我家光頭老公更有資格?因此在好幾天前我就問經驗豐富的老公要不要自己親自操刀來幫Logan剃頭?? 那時老公不知道是因為沒想清楚還是以為我在開玩笑,便信心滿滿答應。哪知道到了今天真要他弄,他突然害怕了起來一直跟我說去找外面專業的理髮師好了因為他怕弄傷小Logan

 

拜託!我就不相信一般理髮師能有幾個有幫小嬰兒替胎毛的經驗?若是論小心 那又有誰比親生父母會更仔細?? 加上我一向對我自己的手巧也挺有自信,唉!算了!既然老公突然退縮那我自己上場好了。雖我自己沒悌過頭髮但是我過悌自己的掖毛經驗應該大同小異吧!!!哈哈哈哈………….

開始囉!!其實剛開始我的手也一直在發抖 很怕弄傷Logan 但是已經誇下海口 騎虎難下 所以我還是炳氣凝神 故作自在地繼續操刀

後來Logan有點不耐煩了 開始動來動去 增加了執行的難度 (這時 我已經維持不了優雅了 開始有點慌亂) 加上剩下頸部跟後耳那個部分 真的很難搞定

在一旁的老公 終於看不下去手癢 自己自願跟我交換工作 幫我收拾殘局 (果然是專業 沒兩三下 Logan的光頭就清潔溜溜囉!!)

搞定後 阿媽馬上幫他洗個澡!!!唉喲 真是全套五星級的spa服務啦

洗完澡後 心情大好 連照相 都擺pose咧

家有兩個光頭佬囉!!!!!!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2217199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忍不住
2008/09/18 16:53
看到最後一張忍不住哈哈大笑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4 10:05

一定要剃光頭嗎?

光頭的Logan看起來比他爸爸更像黑道啦

果然是有子承衣缽呀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yuwensu) 於 2008-09-14 12:51 回覆:

不一定要剃光頭啦 只是有此一說 加上 我現在對光頭 有莫名的特殊偏愛 所以~~~

真的嗎 像黑道嗎??好 今年的萬聖節 就扮個黑道之家囉~~~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