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慢慢地滋長
2010/11/09 06:50:23瀏覽460|回應0|推薦9

今天 是我的休假日

照例要帶LOGAN出門做些雜事 順便買菜

一直覺得 母親跟孩子的感情 也是每天在這些細節的相處中 培養起來的

(原諒我 我不是那種天性濃濃母愛瀰漫的人)

LOGAN出生時的種種不適應 的確讓我花了好一段時間調整

雖沒有到產後憂慮 但是產後不爽 是有的

即使到現在 天天身邊粘著一個小孩的 也的確不容易

可是每天每天這樣一起進進出岀

一起做的例行的事 也一起經歷著沒預期的驚與喜

若說 要拿什麼自由與瀟灑那一套來跟我換

老娘我 也會毫不猶豫的拒絕

我不是那種會把孩子當作自己人生中心全部的人

但是 目前的生活裡 LOGAN卻像是太陽 空氣 水一樣

是不能缺少的元素

PS. FLICKR改版後 語法怎麼不能貼到UDN來???

 LOGAN 媽媽真的好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45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