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囉!!!
2008/09/14 05:48:32瀏覽703|回應1|推薦7

Logan 歡喜地滿月囉!! 我自己也做完月子 快樂出關啦!!!

婆婆特地邀家人團聚 小小慶祝一下 順便讓我大開殺戒 吃他一頓!!!哇哈哈哈~~~

出門大餐之前 先洗個香噴噴 

遠住在的馬里布大哥大嫂 也一起來慶祝 (大嫂肚子裡 裝著Logan的堂弟.....大哥則是被婆婆強迫 要先抱著Logan 預習當爸爸.....哈哈哈)

在餐廳裡 Logan這小子很配合喔!!!一直努力睡到 媽媽大啖美食後才醒來! 真乖!!

對於我這個在家待不住的人來說 要足不出戶一個月 的確是個挑戰 

我也不是非得要到處亂跑 只是光知道不能出門的那種心情 就讓人不自覺地鬱悶

因此 今天真令人心情一路豁然開朗

恩 相信滿月過後 前途光明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自我鼓勵+催眠 中~~~~~~~~

唉 當父母真不容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2217175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一個月沒出門
2008/09/14 10:03

有沒有一個月都沒洗頭?

我一天不洗都受不了了.....教我一個月不洗我一定會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