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聞咖啡的日子 (五)
2008/07/30 12:31:57瀏覽425|回應3|推薦8

接下來的產檢 開始為每星期一次了 也等於被醫生正式宣布 進入最後階段

 

體重控制 似乎還是我最難克服的難題 

 

上兩星期 因為一下子胖了八磅 照慣例  還是被醫生唸了 但我已經盡力不大吃大喝  可惜 結果還是如此 我只能頭低低地 任他責罵 虛心接受

 

好在 這星期只胖一磅 

終於得到醫生肯定的讚美 

不過 下次產檢的日子又快到了 我又開始擔心體重 ~~~~~~~

 (剝奪一個把吃東西當生活任務的人 享受美時的權利 是很殘酷的)

進入最後階段 每天都覺得肚皮一眠大一吋 

我是朋友口中 還沒有紝娠紋的幸運兒 所以 現在原本懶惰的我 也努力勤快地執行以下三個任務

 

1) 按摩胸部 à 為了以後擠奶不痛 

2) 勤擦紝娠紋乳液 à好不容易撐到現在沒出現紝娠紋 不能讓之前的苦心經營

                                    浪費

3) 勤快游泳 à對走路會腰酸背痛的我來說 游泳現在是種享受

雖然泳衣有點ㄔㄨㄛˊ(因為貪便宜啦) 身形早已變了 (去游泳池 其他人已經會自動讓開 連小孩子都知道 不能隨便得罪孕婦) 但這輩子 就這段時間 超愛泡在水裡游泳 因為那是我唯一腰背不痛 自我感覺輕盈的時刻

其實從一開始老聽到別的媽媽分享的經驗 常常嚇到流眼淚 做惡夢 (也不怪人家媽媽啦 故事不精采 人家幹麻分享) 到了現在 我卻也不知道該怕什麼了~~~~都走到這一步了 反而產生了那種迫不及待 想趕快生完 見到寶寶的期待 

 

套句朋友教我的信心喊話 總之 老娘 跟你拼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su&aid=2091986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照片
2008/08/01 00:53

才深深感覺出來你現在真的很有媽媽味耶

美國的醫生也會嚴格要求孕婦的體重嗎?

日本的醫生"強烈"建議孕婦再整個懷孕過程最多只能胖到9公斤

他們的理論是懷孕初期寶寶吸收得不多....媽媽吃太多只有胖到自己

後期寶寶吸收能力強.....要是吃太多寶寶長太大會很難生

美國醫生也是持相同看法嗎?台灣好像就沒聽說有管這麼多

好多女星不是一懷孕就逮到機會大吃~~~懷孕期胖20幾公斤也時有所聞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yuwensu) 於 2008-08-02 11:46 回覆:

9公斤??????? 你沒有開玩笑吧????

其實 食物吃進肚子裡 我也搞不清楚是寶寶吸收 還是我吸收

但是 我知道 當我餓的時候 是我昏倒 不是寶寶昏倒耶!!!!!

我的醫生是真的諄諄教誨 要我不要讓寶寶太大隻 不然不好生

但是九公斤這個目標 對我來說 是mission impossible啦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7/31 12:59

快卸貨了啦,就拼一下咩^^ !!

加油吼!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啦
2008/07/31 11:57
就是要有這種精神
拼下去 嘿嘿
我最近也在游泳 雖然我沒懷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