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潢新家
2010/05/05 09:29:44瀏覽718|回應0|推薦13

最近非常忙,但也非常踏實。我的房子已在進行裝修,從廚房`浴室到地板`窗戶,全部來個大翻修,前幾天是拆掉舊廚櫃等部分,昨天才開始有新的東西進駐,眼看它就要愈來愈漂亮,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因為要裝修房子,又要上班,整天腦袋瓜都要想很多事,昨天開車時,一個閃神,居然撞到前車,心想,在美國撞到別人的車,恐怕事情又要多一樁。

 

我只好放慢車速,跟著前車,心想等他打閃燈標示時,我只好跟著停在路邊了,到時候看怎麼賠了,心情也顯得忐忑不安;結果對方居然毫無停車之意,我跟了一小段距離後,便左轉上高速公路,上班去了,但還是被嚇出冷汗。

 

一則慶幸,人車均安,再者,也感謝造物者的關愛,讓我全身而退,免去賠車及修車的冗長程序,真是感恩再三,下次開車,絕對要小心謹慎。

 

今天我的老闆找我開會,為了開這場會,家教的學生不滿意,暫時停課一段時間,我告知老闆,他害我損失金錢收入。

 

其實,我也是太忙了,又要上班,還兼家教,週日還有中文學校,還兼了一個慶委會的公關組長,負責媒體新聞,真的只能把家教先停掉了。

 

老闆決定讓我負責活動中心,每週一整版的新聞專刊,上班可以做,做不完可以帶回家做,加班費全部照算。

 

心想,新聞是我的老本行,想不到來美國,還可以靠它吃飯,心情很開心,因為它是我的最愛。

 

我必須趕在五月底前搬家,這段時間,真的忙昏了,希望一切順利,在美國安頓好我們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400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