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眠的夜晚
2011/07/20 05:16:55瀏覽962|回應0|推薦10

昨天老二到大學參加兩天一夜的新生訓練,早上我們一起開車到UVA,中午我再開車兩小時回家,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家,有說不出的寂寞,只好拿起電話,拚命找朋友,這種要命的習慣,也要花點時間改正才好。

好友說,每個人都要學會獨處,即使和伴侶濃情蜜意,還是要面臨生離死別的分離,如果另一半先你而去,還是有一段時間要獨處,因此獨處是人生必須學習的功課。

每一個人都對我回台灣長住,給予無限的祝福,我的人生下半場正式登場,以前總是信心滿滿,現在則是對未來,只能信人事,結果就交給造物者,因為人是非常渺小,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

住在美國近三年,認識了上帝,人生難得糊塗,我決定當個糊塗的人,忘記一切不愉快,忘記不該記得的人事物,求上帝給我力量,讓我重生,擁有新生命,以及全新的開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544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