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請多愛自己一點!
2011/07/18 05:42:35瀏覽1160|回應0|推薦6

KT是我的手帕交,在我最受挫的時候,她總是陪我聊一整個晚上,這種相隔千里之遙,又有十二小時的時差,如此的友誼,常教我感動不已,親愛的朋友,一定要幸福快樂哦!

KT的老公到大陸工作已有十幾年,當初她一直認為,老公為了家庭,遠赴大陸工作,他們的婚姻一定經得起考驗,她說,她隱約知道,夾在他們中間的,應該還有別人,只是大家都不願意撕破臉,維持表面上的和諧。

我心好痛,老婆如何能容忍丈夫心中還有別人,甚至還是進行式,這樣對女人實在是太殘忍,但她瀟灑地說,最痛的時候已經過去,如今她終於找回自己的生活,她常安排自己去看電影,聽音樂會,也常和兩個女兒去逛街及出國旅遊,當然唯一的遺憾,還是缺少丈夫的陪伴。

她堅強地說,她承認自己的婚姻是不美滿的,但這只占百分之十而已,她還有百分之九十是美好的,我們都應該多看看自己擁有的部分,而不是放大缺少的那一塊,當然,說的容易,做起來當然不容易,需要時間去癒合。

前一陣子,有一位懂異象的女士,提到老公有更多她不知道的一面,每一個情節都令人沈重到無法呼吸,我知道身為女人的心情,我常在夜間禱告時,祈求上蒼能賜福給她,保守她人生的腳步一路平安。

ML是另一位知交,她也遇到老公出了狀況,心情有如刀割,雖然老公回頭了,但是未來如何相處,都是很大的問題,她靠著宗教的力量,好不容易從泥沼中慢慢走出來,朋友問她一句話「妳覺得離婚會快樂嗎?」如果不快樂,那就選擇原諒,原諒那個妳一直深愛的男人。

ML有一陣子必須靠藥物才能入眠,現在她終於站起來,決定和老公共同攜手,開創一個新的未來,把老公當成另一個人,重新開始。路才要開始,她的所有朋友都祝福她,給她溫暖的臂膀,讓她可以隨時有支柱,有盼望,支持她走更遠的道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543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