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科男生 V.S. 理科男生
2008/09/27 22:23:14瀏覽894|回應0|推薦2

Yin是最早說要送我去機場的人,但我淚灑KBOX以後,馬上用這個理由說不去。Yin很會講話逗你開心,他會告訴你「跟你出來很開心」、「會陪你去看星星」這些都是理科男生說不出的,但Yin講起來就特別自然。

回去的那天,Yin打了兩通電話我沒接到,當天早上實在是太匆忙,加上一個人背七袋東西,另外託運兩件,還要幫阿姨買口紅,中間好不容易有個小空閒,撥電話給他,Yin說「我們台灣再見,我要入籍台灣了,要保重」。隨後卻跑去跟朋友說話,我便掛斷電話。之後又打來,我沒接到,我回撥,講到一半,他又去跟別人說話,我又掛斷電話,他又再打來,這時等到我在飛機上才又回電。

「你很忙?」

XX要回去了,怎麼會很忙?」

講話就是甜,但是明明態度就不是很有誠意,這就是文科男生的通病。

星期三,我和在公益團體認識的Yap大哥吃飯,他說七點載我去送東西,七點準時出現。他也說明天會送行,果然隔天十點,準時出現在我家的停車場。先讓我去機場check in,再送我的東西到另一個朋友家,還載我到公益團體去交錢,最後又把我送回機場。糊塗的我,卻把電腦放在他車上,他又在把電腦送回來給我。

Yap大哥是標準的理科思考的,幾點就是幾點,做什麼事情就是做什麼事情,更是一個有情有義的新加坡人。

跟大學的好友說和Yin的約定,好友的男友只是淡淡地說「快點回到現實世界」,也告訴我,他也是會和其他女生講的,要我別當真。另一個朋友要我們快點去拜月老。

唉,開始想自己是不是太天真,還真相信三十歲以後會每年一起出國,相互扶持。想想,以後要再見面都很困難了,他的朋友多,就連我在機場的電話也都是斷斷續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25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