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有多小
2008/09/18 01:21:42瀏覽1331|回應1|推薦10

今晚我坐捷運去赴約,坐到一半時,我正在聚精會神的把白色包包上的髒東西清掉,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說:「How are you?」大家都知道捷運的位置很擠,雖然聲音不大,但我嚇了一跳,翻過臉去看他。我只看到側面,也認不出來是誰。

Are you from NUS?」這下可好,對方居然能說出我學校的名字,我強作鎮定,一臉懷疑的看著他。

接著他又說:「You are from Taiwan」還好我聰明,突然想到他是在學校裡跟我搭訕的斯里蘭卡人。Oh~My God~這世界也真小,怎麼連坐捷運都會坐到我旁邊?而且明明捷運上人很多,要找位置還不容易。而且今天我有化妝打扮,跟學校穿睡衣樣子差很多,還被認出來,實在是 

這個斯里蘭卡同學,我嚐過他的厲害(前面有相關文章,請自行參考),當下趕緊裝著不會英文猛搖頭,就沒再說話。他說:「sorry」,接下來只剩下幾分鐘的車程,我整個人坐立難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新加坡實在是不大 

同時補充一個新加坡有個說法:新加坡男人外遇的不多,原因不是新加坡男人比較乖,而是新加坡太小,到哪約會都會被發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228068

 回應文章

Max_Lai
原來..
2010/06/09 06:32
 這是新加坡人沒有外遇的最大原因..,唉..,說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