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
2008/10/28 00:05:12瀏覽941|回應0|推薦1

好像是第一次參加新片記者會,剛好又是很賣座的專輯,唱片公司安排蔡康永到現場「逼問」大家的初戀。冠佑很聰明的實問虛答,講說自己初戀是小學五年級,但沒有接吻,完全是純純的愛。這女孩功課很好,冠佑的數學不好,為此還去補習,後來成績變好也贏得女孩的芳心。其他四個講初戀都是初吻。

第一個被問到的是石頭,說自己初吻是在15歲,怪獸是在高中的時候,最扯的是阿信,居然是升大一的暑假,讓我實在很難相信。不過幽默的他說,自己初戀是因為等不到信義幹線的公車和女友沒話題,就只能接吻;還奉勸大家,想要接吻就不可以坐捷運。阿信說,初吻來的太突然,原本自己早已有一套版本,是在室內

記者會上還播放五月天到東京時候的花絮,大家被雨淋濕,怪獸沒有刮鬍子,看起來跟今天差好多;石頭看本人皮膚還不錯。現場還有給歌迷可以抱偶像的權利,馬莎、怪獸都先被點名,但兩個都只有被選中一次,之後四位歌迷選的都是阿信;想想是我的話,我也會選擇抱阿信吧:P

我以前小時候覺得還不錯的歌手,以前總覺得阿信很斯文又有才華,今天看到,果然是有歲月的痕跡,如果年輕五歲,應該更有魅力。

整個記者會,好像在聽一個綜藝節目,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套好招,從頭笑到尾,在場不少大陸、香港和亞洲其他地方的媒體,讓我完全感受到台灣流行文化的魅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33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