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表哥
2008/10/02 00:02:55瀏覽526|回應0|推薦3

大我四歲的表哥,愛上了一個在照片中的女孩,這女孩小我一歲,兩人實際只見過一次面。剩下的認識就只有透過blog,還有msn上的狀態。

說起兩人的認識,表哥認識一個會通靈的檢察官,這位檢察官幫他介紹一個女生,說表哥和這位小姐(台北某私立技術學院學生、25歲、獅子座)很合。小姐沒出現,表哥先請了小姐的爸媽一餐,吃了幾次,女主角才短暫現身。照表哥的說法,臉蛋很可愛,但矮矮胖胖,實在不怎麼樣。

表哥又去拜新竹最有名的寺廟,求的籤也都說這女生跟他很合。表哥自己又算紫微及姓名學,怎麼算都很合,表哥就開始很認真追求。他追求的方法又跟別人不同,他起初沒有小姐的電話及msn,便先從許媽媽下手。

許爸爸長年在國外做生意,幾乎都是許媽媽自己一個人住,小姐現在搬出去外面住,表哥三不五時就開車從新竹到台北松山陪伴許媽媽,過年過節也都會送上數位相機或是紅酒等禮物,也跟自己媽媽要家裡種的青菜,大包小包的載到台北,理由是沒有農藥的青菜對身體好。

幾番折騰後,終於透過媽媽要到小姐的電話及msn。許媽媽也常常告訴女兒表哥有多好,不知道事情怎麼演變,表哥成為許媽媽的乾兒子。

表哥打給小姐,小姐從來沒接過電話,msn上也不跟表哥聊天,更不用說出去吃飯,倒是表哥不斷的找他,msn、電話和簡訊,小姐就透過msn的暱稱告訴表哥她的想法。颱風夜的晚上,小姐暱稱上寫,希望表哥不要再跟他連絡。表哥居然在暱稱上寫:「跟我在一起,給妳幸福」。

後許小姐傳訊來說,如果表哥再傳一封簡訊,他就割自己一刀,藉此讓許媽媽恨我表哥。表哥在朋友的慫恿下,回傳說,只想跟對方做朋友,請對方不要拿媽媽來威脅。對方再傳過來說,表哥傳訊息給他,已經讓她對自己下了很多刀,也送醫院去。

XX,現在該怎麼辦?」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只有越描越黑,可是我講你不聽。」

「可是她是我乾媽?」

「乾媽又怎樣?」

「這樣就不理人,人家覺得我很現實。」

「你可以一年後再聯絡。而且乾媽的定義是啥?她如果生病,你要去照顧她嗎?」  

「當然會阿~我是乾兒子當然要照顧。妳說不連絡,這樣人家不會覺得我很現實嗎?女兒沒追到就不理人家。」

「不會。」

「好吧!」 

颱風剛過,我要搬家,偏偏就在松山,要表哥幫忙,表哥藉口搬家,又帶了五瓶果醋去看許媽媽,原本說拿了果醋就走人,沒想到又跟許媽媽聊上天,我都吃了藥膳排骨和臭豆腐後,還到阿姨家坐很久,打電話和簡訊催了一下,表哥才準備離開。

XX,很謝謝妳讓我今天來松山聽她媽媽解釋,沒有搬你載東西,我也不會跑這一趟。」

「我覺得我好像害了你。」

現在社會還有這樣的「癡情」男子,讓我很驚訝,也無從幫起。

表哥小檔案:

竹科某科技公司的工程師、年薪約八十萬台幣、家境小康、無不良嗜好、長相斯文

OS:搞半天,不曉得表哥是跟誰談戀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26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