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妹妹
2008/06/19 00:01:08瀏覽536|回應1|推薦6

我好久都是自己一個人睡,這幾天我的雙人床旁邊多了一個妹妹,起初不大習慣,因為我沒辦法亂滾,加上床上原本有三隻娃娃,一隻海豚,兩隻維尼熊,我都沒辦法左擁右抱的。

妹妹來的幾天,每天從早到晚都有人跟我講話,講的話題是我熟悉的,而不再是相互介紹背景,很淺的內容,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吱吱喳喳時間一下就過了。今天回家很安靜,讓我覺得怪怪的。

從下飛機開始,我就跟著他們兩個,但是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天南西北都可以聊,有些時候聊家裡,有時候聊小時候,有時聊各自的朋友。家人的感覺很奇妙,即使很少見面,但見面總是有很親很親的感覺。妹妹變的比較胖,抱起來很舒服,有時我也會想躺在她身上,很有安全感。

妹妹對於行程要求也不多,而且跟我很像,躲太陽,不要太累,是兩個最高指導原則,剩下的就是要吃好的,在新加坡要吃好的也不容易,都是要花大錢的,妹妹難得來,辣椒螃蟹是一定要請的,剩下就穿插幾個便宜又好吃的小販,他們總是很配合的說非常好吃。

妹妹是個很努力認真的人,聽到她自己對未來的規劃,我覺得很安心,她和她男朋友有各自的夢想,雙雙都朝夢想努力,都給對方鼓勵,讓一加一永遠大於二,兩人一起求學的歷程,我相信是以後未來最美的回憶。要找到一個能夠一起追尋夢想的人很不容易,至少我到現在都沒找到。

現在,我也對新加坡有感情了,這幾天走的景點,都會問自己說:「下次來是什麼時候?」這幾天的導遊,也不知道稱不稱職,妹妹和她男友約會的時間不到一天。今天妹妹回家的時候,在樟宜機場還傳簡訊來說,希望沒有耽誤到我的論文,看到簡訊真想擁抱她。論文都還可補,之後加把勁就得了,只期望他們會覺得我是個好姐姐。

真希望弟弟快點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971176

 回應文章

胖妹 哈哈
留言
2008/06/19 00:14

你很好笑耶

當然是個好姊姊阿

話很多 會把海豚放在床上嚇人姊姊 哈哈

你忘了加一個旅遊條件 就是要睡飽

哈哈

不好意思害你破費

今天去謝師宴 吃什麼都不滿意 總想著辣椒螃蟹 真的好吃 哈謝謝你

快回來吧 太久沒跟你吵架也是會不習慣的XD

青泠(yu0825) 於 2008-06-19 12:32 回覆:

明明海豚就很可愛...

當然好吃啦,我把新加坡這兩年吃下來最好吃的都帶你們去啦...你就知道我在新加坡有多苦了ㄏ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