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中秋
2008/09/15 22:32:05瀏覽749|回應0|推薦5

來新加坡兩年,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朋友心中是扮演何種角色,而且現在在等論文,也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天天享受生活,跟朋友吃飯,不然就是多看即將要離開的新加坡一眼。

中午,一個新加坡姊姊在詠春園請我吃飯,說要餞行,另一個中國籍的姊姊作陪。唉~我可是很害怕離別的,寧願大家像平常一樣約吃飯,也不要依依不捨。這個大姊姊,比我媽媽還大,像個媽媽一樣照顧我,去北京還幫我打點飯店,常常在新加坡請我吃飯,你要知道,新加坡上餐館吃飯一點都不便宜,她也不在乎。(我真幸福)

吃完飯,轉到Coffee Bean去喝咖啡。大姊姊的老公大她12歲,疼她疼到不行,不但管小孩接送和三餐,每逢生日、結婚紀念日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每年定期帶全家大小去玩,大姊姊很有事業心,老公也很支持,所以大姊姊建議我要找大點的男生,比較會照顧和尊重女生。大姊姊還分享職場辦公室戀情三個女人話夾子一開,似乎停不了

晚上,一位大陸女生約我,約的時候還不知道剛好中秋節,外加一個大陸男生湊熱鬧,我們過了一個特別的中秋節中國餐館吃中國菜+酒吧喝酒。在餐館等人時,這位貼心的大陸男生買了月餅應景,等美女來以後,我們似乎忘記這是公共場合,天南地北的亂聊,還在餐館照了很多相。

新加坡的荷蘭村,我一點都不熟,相關的報導都寫的很浪漫,但我覺得很無聊。我們三個人來回走了一次,還拿不定主意去哪個酒吧,最後選了一家新加坡隨處都可見的Harry

喝酒不是重點,三個好友在一起才是,我們居然在酒吧照相照到好起來,只因為我們常出去,卻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用,照到連旁邊的外國人都湊熱鬧,問說要不要幫忙。可惜,問我的是老人,如果是旁邊比較帥的,那

中秋節,新加坡比台灣好,雖然下場小雨,還是可以看到朦朧的月亮,謝謝你們,讓我有個難忘的中秋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2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