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新加坡心情不好怎麼辦?
2008/05/16 23:49:28瀏覽1705|回應1|推薦12

新加坡是個小國家,小而美,但就是缺少了自然景觀,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心理醫生都只有兩種建議:第一、購物治療;第二、飲食治療。

星期三鼓起勇氣,想說有個週末,約八十分男生出去玩玩,結果他說要去渡假,然後我在MSN上說,要他找我不找,我找他又沒時間,他回我說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說要去吃飯,接著下線,頓時自尊心有被傷到的感覺。

論文寫到某一段,我又開始不想寫,很煩燥論文眼看要寫不完,需要申請獎學金延期,這個讓我頭痛,如果期限內寫不完,我要繳學費,Oh~NO~~~問題是,我現在超想上班。

老天是很眷顧我的,當天Isetan打折,幾米的皮夾我已經想很久,但遲遲都沒行動,實在是太貴了,要一百新幣左右,這次它打八五折,想說給自己買個新皮夾。我一看到標價,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打九折,現在打八五折,因為價錢平均多了十塊新幣,新加坡還真是會做生意。

接著,我根本隨便逛,想想自己沒有正式的服裝,但試衣服又太麻煩,鞋子倒是很方便,看到一雙簡單又大方的鞋子,Hush Puppies 的女高跟鞋,49新幣還打九折。

等到好友來到烏節路,他看了皮夾和鞋子都覺得不錯,我就毫不猶豫買了下去。此外,晚餐吃我最愛的刀削麵,短短三小時內,吃了兩支一樣的霜淇淋,日本的東西真的好,霜淇淋沒有奶味,也不甜,很輕的感覺,一支三塊新幣。

老天爺真的很貼心,怕我花太多錢,有個好友已經好久沒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想看電影,我又離開烏節路到多美歌,沒有打折我就沒有雪拼的動力,想想自己在一小時內也花了一百多塊新幣,還是不要買太多的好,免得要吃泡麵。我也一個多月沒看電影,這部Drillbit Taylor讓我從頭笑到尾,煩惱暫時順利解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874370

 回應文章

充電巫婆kare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不好怎麼辦
2008/05/17 10:12

寫部落個

和好友msn

聽音樂

都有助心情解放

但勿鑽牛角尖

青泠(yu0825) 於 2008-05-17 11:30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為什麼寫鑽牛角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