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綁頭髮
2008/05/12 17:09:46瀏覽1766|回應1|推薦9

星期六去當義工,啥事也沒做,自個在那晃來晃去,演員們都去台前表演,我已經看了N次彩排,無聊就往地下室走走。嘿嘿,被我看到零星的演員在綁頭髮和化妝,頗有趣說。

當天,為了禮貌,我化了點淡妝,看到化妝師迅速的幫演員們上彩妝,想想自己化妝每次都笨手笨腳,有時候眼影還化不好,化完妝的女人,果然更有魅力,難怪有人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不曉得自己會什麼。

走到隔壁的髮型間,美髮師動作一個比一個快,我站在旁邊靜靜的看,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阿姨結婚,或是去喝喜酒,外婆總是帶我去美髮店,把頭髮綁的美美的,在穿個洋裝,像個小公主似的,每次出門,我總是大家的焦點,也總是期待到處喝喜酒,看看美美的新娘。

想想,自己好像已經好久沒有綁過頭髮,從上國中以後,就沒有再常常坐在椅子上,半小時後換個人似的出現的感覺,看到每個演員們漂漂亮亮的走出門,我也好想綁一下。

演員們離開以後,有位美髮師看穿了我的心事,問我要不要綁,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直說好,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雀躍不已的心情。我快快的坐在位置上,也不知道想綁什麼,跟美髮師說:「綁什麼都好,只要美美的走出去」。隨後,我整頭都上了髮膠,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美髮師把我整個頭綁成辮子,但是下面卻是包起來的,把頭髮全部綁起來以後,漂不漂亮就是臉蛋的問題,第一次認真看了自己的臉,長大好多,加上最近睡不好,長了不少痘痘,雖說化妝可以蓋過去,但是上了粉的皮膚,還是不如自然的肌膚。所以要作息正常,才能永遠美麗。

自己覺得綁上頭髮改變好多,但是有一半的人沒有發現,當然有人說很美,但也有人說,比剛剛不綁頭髮好多了我內心好興奮,但是想說的不是漂不漂亮,而是好久沒有被綁頭髮的感覺,自己也該學學怎麼用頭髮玩花樣,這樣的生活會更精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860948

 回應文章

buffett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變髮型,換心情!
2008/05/12 23:18

每個人都應該有莫名其妙壞心情的經驗,

雖然說心情起伏是人情之常,

但是若能有效的排解,

相信對於每個人都有幫助.

所以buffetttu建議青泠,

三不五時換換髮型,

定能有好心情呦!

青泠(yu0825) 於 2008-05-13 01:04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同意啦,呵呵,現在我是長頭髮,應該可以玩很多花樣...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