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看電影
2008/05/22 00:22:12瀏覽477|回應1|推薦7

在台灣,我似乎不常一個人看電影,來到新加坡,我似乎必須習慣一個人看電影。

新加坡的電影非常便宜,星期一到星期三七塊新幣,最便宜的時候是六塊五新幣,我的課又少,所以我買了電影院的套票十張,最便宜的時候是十張五十新幣,現在是十張六十新幣,由於換算成台幣也只有一百多塊,相當於我們看二輪電影的錢。

實在是太便宜,我常常走到電影院,看哪個時間剛好就哪部,只要不要是恐怖片,警匪片也很少看,一般都是浪漫喜劇,或是卡通片。

今天,我去看What happens in Vegas,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片,也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但是一個人看這樣的電影,實在有點孤單。劇中描述一個被拋棄的人,和一個失業的人,相聚在拉斯維加斯,原本一見鍾情但又相互後悔,沒想到卻中了大獎,由於錢是女主角投的,但是拉霸的動作卻是男主角做的,所以想人為此鬧上法庭。法官也很妙,判兩人六個月挽回婚姻,並且凍結獎金。

這對看似歡喜冤家,實際上都在想盡辦法擺脫對方,為了就是那筆獎金,最後女主角甚至找上了男主角的父母,男主角找上了女主角前男友,偏偏在這時候,兩人都愛上對方,因此男主角完全配合演出,在女主角公司的宴會中出盡鋒頭,但兩人都沒有說破,隔天還是上法庭。最後在法庭中,女主角說自己一毛都不要,只想要離婚,並且馬上辭職去散心,男主角此時非常後悔,開車直奔「前妻」所在,這次,在浪漫的夕陽下,真正求婚了

好萊塢的電影,一開始都會知道最後結局會是如何,但每次看到最後,還是會被感動到,由其實這種真心相待的男生,也許我還在作夢的年紀也好想有個浪漫的相遇...

拉回現實,在公益團體中,有個男生最近每天傳超過五封的簡訊給我,雖然都與該團體的事情沾上邊,但是團體當中,他跟我聯繫最多,但他不是我的「上司」,我對他也沒意思,實在懶得理他,但基於禮貌,又不得不回一兩封簡訊。

八十分男,都不主動找我,我上星期三找他,他的回覆也很冷,像他這個假期去中國玩,我想到他今天回新加坡,我傳簡訊說:Welcome back J,他回我:Yup am back。還是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回的,格外諷刺。但是說真的,這個男生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最吸引我的是:他有愛心,又有事業心,這種男生並不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889466

 回應文章

buffett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他算啥東西!
2008/05/30 23:50

哇靠!(對不起buffetttu太生氣了)

咱們青泠約他還要看他臉色呀?

快告訴buffetttu他住哪,

buffetttu請新加坡的李顯龍總理,

派兵把他捉到青泠面前跪著給您賠罪!

他算啥東西!

這樣青泠妹子您滿意了嗎?

青泠(yu0825) 於 2008-05-31 20:46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呵呵,您真有意思啊!真令我開心...:)

我也不知道他住哪...:P...

不過他真的是少數有愛心又有事業心的男生喔...:)

但我也沒有喜歡他啦~~畢竟這很不現實~~~所以請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