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意嗎?
2008/05/11 15:16:20瀏覽444|回應0|推薦9

昨天早上我好心問一位裡面的人喜歡喝什麼果汁,我買給大家喝,結果他要我去買白鞋,也告訴我,制服其實是一個團體的象徵,一個團體能夠四十多年歷久不衰,而且越來越大,這是有組織的結果。還說看白鞋多少錢,他買來送我。

前晚的教訓,我知道如果不穿白鞋,那種被念的感覺,只有想快快逃離現場,這位大哥已經是非常好了,想想,為了不讓我們組的人被念,只好去買一雙,但是我以後也就不常去,所以也不想買太貴的。想買個不是純白的,又怕白買,最後試了半天,還是買了一雙純白的布鞋,21.9新幣。付了錢的時候,店員還幫我確認尺寸,發現兩隻不一樣大,換了一樣大的給我。

臨走前,我還看了退還的守則,只要沒有弄髒,14天以內,憑發票寄可以換等值的任何商品。想想,我穿兩天,再回來換一雙實用的鞋也不至於損失太大。

還特別去買了五杯甘蔗汁到現場,我衣服沒塞,只是摺起來,有位義工就說,我的衣服沒有整齊,我快快的往前走,看到我們組的組員,坐了下來。他們先看我的衣服,我說已經買了鞋子,在房間。

我到房間換新鞋的時候,穿上一隻以後,發現另一隻也是同樣的鞋子,天阿,店員給我兩隻左腳的白鞋是天意嗎?怎麼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看到執行長,我就躲,免得他去念我的「長官」,看到之前念過我的人,我也快快離開,免得節外生枝,這樣的生活也很累。最後,原本要幫忙的事情,很多人都說他會做,我就不用做了,換句話說,從前幾個星期開始,我一直沒事,直到昨天才有我的事,最後又被告知沒事,我真的只能謝謝大家的幫忙。

想想今天應該也沒事,就跟上面的說,人夠多了,加上自己朋友來新加坡,今天就不來,對方也答應。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八十分男生,昨天也沒機會講到話,他跟我是不同部門,也沒來找我講話,只有兩三次不期而遇,但也沒說什麼話。不過,老天對我也很好,回家的時候,我要去還牌子,也沒想到會遇到他,其實我已經走過去了,突然有人叫我,我停下來,卻看到他在打電話,等我從裡面走出來,他剛好打完電話,一起走到外面,還搭他妹妹的便車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85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