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的感覺,還會回來嗎?
2008/05/05 00:32:47瀏覽549|回應2|推薦7

今天我又去公益團體,但是我發現,這兩天我去都沒事情做;下午有個人給我一件事情,對方說完,我發現明明就是對方應該要做的事情,對方現在也沒事,但是我也沒事,他要我去,我也就去了。不過,後來又有人說,我應該去觀看表演,所以又走上去看表演。但是整個下午下來,我真不知道我在做啥,我以前去慈善團體開心的感覺不見了。

更糟的是,我的服裝儀容又不合格,原因是我的白褲有口袋,拜託,要我去穿個AB褲,我又不是身材很好的女生,我可不想要獻醜,雖然大家嘴巴上都不講,但心裡一個比一個清楚。今天還好脫鞋,不然我不知道會怎樣。

今天去居然是期待跟我第一印象八十分男生聊天,想多知道一點新加坡的事情,而且跟有內涵男生聊天是件幸福的事情。但這不是我去公益團體的目的,我要跟八十分男生講話,我可以約他出來,而且我去坐在那邊四個小時,還不包括車程,我和八十分男生講話不到十四分鐘,划算嗎?而且我每次都花兩個小時多的時間,坐捷運和公車過去,我好像應該學會拒絕?

以前,我會期待去參加這公益團體的活動,因為看到不一樣的人生,變得更惜福,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能夠幫助別人的感覺是很美好的;現在我活動越參加越多,對方要求我要穿制服,這就讓我很頭痛,而且會讓我不想去。感覺的東西很自然,我說不出來為什麼。尤其是我去一天,什麼事情也沒做,連我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反而回家更沮喪。

以前的感覺逐漸消失,我該怎麼辦?我應該去找回來?去遷就?還是做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839731

 回應文章

buffett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過去心不可得!當下即是!
2008/05/05 21:50

千萬別遷就啦.

做義工是快樂的事情,

如果感到不舒服,別勉強;

否則做義工這件事,

容易讓不知情的人造口業喔!

至於想和八十分的男生見面的話,

主動約他呀!

拐彎抹角反而容易喪失機會的耶!

快點行動吧!

青泠(yu0825) 於 2008-05-05 23:08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我今天已經表達我不想要穿制服的想法了,不然我去了也不快樂,以前開開心心的感覺不見了,而且這幾次去,我也沒事情做。

至於八十分男生,我不知道啦,他到底怎樣的男生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一次跟她聊天,我覺得很開心,他有愛心,有事業心,這點我很欣賞,對公益團體有認同,但是不是百分百執著,這點跟我比較像。而且跟他講話完全沒有壓力,還可以欺負他,我覺得很好玩!

我約他能約幾次呢?之前我想要跟他做語言交換,他英文講的很流利,但是中文不大行,但他始終都沒約我,我催他,他說這個不急阿,等他有時間,都是藉口吧!我也有自尊心的耶...XD

我上面寫的意思是說,我去那邊沒事做,就只能找人講話,如果找人講話,都是宣傳這公益團體的東西,我也很累,跟八十分男生聊天,我沒有壓力,所以自然就想找他,懂我意思嗎?


大老婆小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著感覺走就好了
2008/05/05 00:41
先要謝謝妳們這些可愛的義工, 我們基金會也常常因為有妳們這些熱心人士, 許多工作及活動才能順利完成.

是阿! 我也常常捫心自問, 是我們自己工作效率不好? 還是真的需要志工幫忙呢??  謝謝妳這篇文章, 讓我有反省的機會.

人家說, 既來之, 則安之! 感覺好, 下次繼續, 感覺不好, 就不要勉強自己.
青泠(yu0825) 於 2008-05-05 00:45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也謝謝你的建議。